• 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2011-01-29 11:10:35

     親愛的兒子:你好!
      
      雖然你不在認我這個媽媽,但請讓我在當你最後一次媽媽、就最後一次好嗎?
      
      媽媽想了好久、哭了好久,今天、媽媽終於鼓起勇氣,把媽媽的心裡話寫了出來!
      
      07年的冬天,你的一去不回頭,使媽媽在也無法抬起頭,你帶走了媽媽所有的開心與快樂,帶走了媽媽的所有寄托,留給媽媽的全是難過,媽媽的聲聲淚、滴滴血,也換不回你的一句話,想起你對媽媽的絕情,媽媽直不住淚流滿面,無語哽咽,但還是想問一句:「兒子,你現在還好嗎?媽媽很想、很想你!」!
      
      兩年來,媽媽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痛苦的深夜,多少次默默流淚無法入睡,多少次哭醒在夢.
  • 愛情走後應該如何面對自己

    2010-11-07 19:23:41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幸福,如同不存在絕對的愛情,幸福的人和不幸的人隨時都在調換著位置。愛情裡,分手和牽手的隨時都在變換著主角,來來往往,離離散散,這就是愛情,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失去了再愛的勇氣,沒有誰是誰的過客,只是無法停留太久。一段感情的結束,也正意味著即將會有一場新的愛情開始。
      
      ______寫在前面。
      
      曾經的幸福變成了現在的痛苦,對方一個一百八十度的轉彎,我們便從天堂跌到了地獄,不得不去習慣一個人的孤單,沒有人陪的生活,無論過去是多麼的甜蜜,也無法拒絕而今的酸楚,很多時侯,我們都希望接受不了的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雖然明.
  • 黃瓜拌花生米

    2010-10-24 03:15:33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糖尿病食譜 高血壓食譜 高脂血症食譜 痛風食譜 工藝:拌黃瓜拌花生米的製作材料:主料:花生仁(生)300克,黃瓜200克調料:鹽3克,味精2克,胡麻油10克,香油10克黃瓜拌花生米的特色:鮮清入味,味道可口。黃瓜拌花生米的做法:1.花生米洗淨,煮熟,撈出後用冷水浸涼,瀝盡水分。2.黃瓜洗淨,切成同花生米同樣大小相同的丁塊,同煮熟的花生米摻在一起裝盤。3.加入適量的鹽、味精、花椒油和香油拌勻即可。食物相剋花生仁(生):對於腸胃虛弱者,花生不宜與黃瓜、螃蟹同食,否則易導致腹瀉。食譜營養花生仁(生):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 恐怖夜遇

    2010-10-14 00:52:24

    我所講述的是一件真實的事情,它發生在1996年的冬天。  那時我才十九歲,剛剛才參加工作。我所在的公司是在國際上非常有名,它主要生產婦女內衣。我們公司的85%的產品都是出口,所以一旦來了訂單,生產線上的員工都得不分日夜的加班趕貨。在十一月份時,因為訂單要的急,所以公司要求加十二小時的班,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我也因為工作需要也同步加班。  連續加了三天班,第四天夜裡十一點半時,主管突然通知我們當班的四人只留下一個人就行,其他的人可以下班了。我們樂壞了,終於可以早點回家休息,一聲歡呼後各自收拾自己的東西。我進入生產線和一個.
  • 顫慄迷宮鬼屋醫院歷史

    2010-10-04 19:46:51

    [原本坐落在富士山角下的慈急綜合醫院是個很大的醫院.有很優良的醫生資源和各種優秀設備.後來院長和一些同醫院的工作人員共謀.開始隨便給來這裡看病的患者開藥手術.然後趁機拿走他們的新鮮內臟.泡在化學藥品裡做新鮮內臟出售.後來就把死去的屍體裝在大木桶裡.枉死的患者們的靈魂就會出現.然後殺醫生什麼的..結果整撞醫院就廢棄了..即使在現在.如果有人走進這個陰森的醫院,也會看到那些死去的患者醫生.還有提著人頭的護士...   一次限兩到三人入場,不迷路的情況下最少也要花五十分鐘才走完,至於在漂著異臭的病房廢墟中,到底會碰到什麼?光是想.
  • 追憶似水年華

    2010-09-25 13:47:05

    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權德輿
      
      【年少不知愁,懵懂擲春秋】
      
      攤開手掌,清晰的掌痕映著一條條被洗滌的韶華續著未知的年歲……
      曾幾何時?
      輕狂的年少十指相扣依靠坐在廣場的石椅上,看著夕陽餘暉將一道道泛著金光的彩霞橫掛在天際。潑灑的光束倒影在水池中心的噴泉上……隨著音樂的節奏射出一股沖天的浪花,滴滴飛濺地浪珠漾起一條半圓的弧再墜落……
      紅暈藉著昏黃的霞光裝扮少女的羞澀,絲絲暖意順著臉頰蔓延掌心化為生出的汗。指尖越過發燙的面頰撩起耳際髮絲的男孩兒,凝視著對面撲來情牽的熱浪,綿綿柔情夾著青澀.
  • 桃花開的村莊(1)

    2010-09-08 04:46:23

      那一年,村前面的那棵桃花樹開了,粉紅粉紅色的,特好看,還散發出一陣陣的桃花香味,把整個村莊都籠罩在桃花的香味中,那時的我正坐在桃花樹下,聞到了這桃花香。
      那一年,也就是在這個桃花盛開的季節她來到了我們村莊。悄然無息的來到了我們村裡,讓我們村裡的人們沒一點準備她就來了。
      來時她的肚子就大了,走路都有點不方便。一看就這肚子就知道她最起碼懷胎七八個月了。因為肚子已經把衣服頂得老高老高,好像要把衣服給頂破似的。
      她不是一個人來的,她是跟我們村裡的阿三來的。阿三走在前面,她走在後面,一直走到阿三那棟用土胚壘成的破房子裡,.
  • 離婚

    2010-09-05 01:51:32

    有一夭,兩口子吵架,妻子鬧著要同丈夫離婚。他們去法院的路上,要經過一條不大的河,到了河邊,丈夫很快脫掉鞋子跳入水中。妻子站在岸邊,瞧著冰冷的水,正愁著怎麼過去。丈夫回過頭來溫和他說:「我背你過去吧!」丈夫背著妻子過了河。他們沒走多遠,妻子說:「算了,咱們回去吧!」丈夫詫異地問:「為什麼?」妻子不好意思地低著頭說:「離婚回來,准背我過河呢?」.
  • 寶貝不哭——寫給所有不服輸的孩子

    2010-08-31 23:46:36

    久違的天空依舊有著它的蔚藍。它用自己無際的胸膛包容著雲朵,任它們嬉戲打鬧,任風雲變幻,任這所有來匆匆去也匆匆……它的寬容偉大到令人汗顏。
      
      或許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些許的慘淡,而唯一不同的是心態。有些人選擇了積極樂觀地面對,但有些人卻選擇了悲觀消極地逃避,所以就造成了過程和結果的不同,同時也鑄就了命運和人生的懸殊。
      
      也許我成長的還不夠——年齡還不夠大、閱歷還不夠豐富、經驗還不夠充足,所以才會傻傻的認為自己已經經歷了許多。現在都記不起那些日子是怎麼過來的,每天都生活在一個小世界中,只有屈指可數的幾個人。沒.
  • 要有一顆堅定的心

    2010-08-26 14:01:08

    正是人的意志力 目標的力量,而不是其他,使人們最終可以得償所願。虔誠的信徒總是說:「無論想要什麼,你都能得到,因為這就是我們意志的力量,上帝與我們同在。無論我們想成為怎樣的人,只要心懷誠謹,最終就會如願以償。如果一個人沒有 要成為一個謙虛謹慎、耐心細緻或自由自在的人 的這種強烈願望,那麼,他將無法實現自己的意願。」據說有個本匠,有一天他在給一個官員修理椅子的時候,異常地認真細緻,當有人問他原因時,木匠說:「我希望這把椅子經久耐用,直到有一天我成為一名官員坐到上面。」說來奇怪,這人後來果真成了一名官員,坐上了這把椅子。對於意志自由問.
  • 買媽媽

    2010-08-19 04:58:05

    兒子:爸爸,為什麼那些人摸摸牛的腰,還拍拍牛的屁股?
      爸爸:他們是想買牛的人。
      幾天後………
      兒子:爸爸,後院兒的大叔想買媽媽。
  • 雀巢咖啡企業歷史

    2010-08-15 13:40:44

    現狀
      雀巢公司年銷售額達到477億美元以上,其中的大約95%來自食品的銷售,因此雀巢可謂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製造商,也是最大的跨國公司之一。公司以生產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聞名遐邇,目前擁有適合當地市場與文化的豐富的產品系列。   目前,雀巢在五大洲的60多哥國家中共建有400多家工廠,所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由總部領導下的約200多個部門完成。雀巢銷售額的98%來自國外,因而被稱為「國際化的跨國集團」。
    發展簡史
      19世紀中葉,瑞士的一個學者型食品技術人員享利‧內斯特爾(HenriNesti)發明了一種育兒用乳製品,即把果糖和營養劑加入奶粉中,是當時.
  • 總有一片愛情讓你淚流滿面

    2010-08-07 21:47:02

    結婚後她一直給他做洋蔥吃:洋蔥肉絲、洋蔥燜魚、香菇洋蔥絲湯、洋蔥蛋盒子……因為她第一次去他家,他母親拉了她的手,和善地告訴她———雖然他從不挑食,但從小最愛吃的是洋蔥。     她是圖書管理員,有足夠的時間去費心思做一款香濃的洋蔥配菜,但他卻總是淡淡的。母親為他守寡近20年,他瘋狂愛著的女子母親卻不喜歡,他對她的選擇與其說愛,不如說是對自己孝心的成全。     她似乎並沒有什麼察覺,百合一樣安靜地×持著家,對他母親也照顧得妥帖周到。婚後第四年,他們有了一個乖巧可愛的女兒。     平滑的日子一日日複印機一樣地.
  • 意大利濃縮咖啡標誌的獲得和使用

    2010-08-06 04:56:12

    希望獲得這個標誌的咖啡館和餐廳可以向(Istituto Nazionale Espresso Italiano =INEI)意大利國家意式濃縮咖啡協會提交申請。申請提交後,該協會就會通過一些列的程序,來審核申請者是否達到了規定的技術要求。   如果咖啡館和餐廳專門使用通過認證的混合咖啡豆,設備和人員,可以將」Espresso Italiano Certificato" 這樣一個標誌展示出來,以告訴顧客,這家店可以並且必須供應符合感官特徵指標的espresso..
  • 想想十年後的自己

    2010-08-05 22:46:03

    十八歲之前,我是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那時我每天就在浙江藝術學校裡跟著同學唱唱歌,跳跳舞。偶爾有導演來找我拍戲,我就會很興奮地去拍,無論多小的角色。  如果沒有老師跟我的那次談話,那麼也許直到今天,仍然沒有人知道周迅是誰。  那是1993年5月的一天,教我專業課的趙老師突然找我談話:「周迅,你能告訴我,你對於未來的打算嗎?」  我愣住了。我不明白老師怎麼突然問我如此嚴肅的問題,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老師問我:「現在的生活你滿意嗎?」我搖搖頭。  老師笑了:「不滿意的話證明你還有救。你現在就想想,十年以後你會是什麼樣?.
  • 表露愛情有最佳方式

    2010-08-05 10:21:49

    「關關睢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的確,悄悄地愛上了心上人之後,卻又苦於不知道怎樣表達,這是不少青年男女常常碰到的難題。你既羞於向人求教,更恐「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只好保持緘默,只好自己著急、苦惱。其實,向你愛慕的人表達愛情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只要你善於細心觀察,及時捕捉愛的靈犀,總會找到恰如其分的時機和方法。這裡向大家介紹幾種方法供參考。製造懸念:當青年男女暗自願的感情發展到目標確定、情意執著的時候,先製造一個懸念,有意在對方的心中樹立一個無形的」橫刀奪愛」的「第三者」,造成.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10-12-10
  • 更新時間: 2010-12-10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