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輝煌燦爛的九年義務讀書生涯

、我四歲上學前班時,在下課的時候不小心親了同桌的小女孩一下,她哭著要我負責。我說:我一定會對你負責的。她說:你要說話算數!我說:那當然,我們都不是兩三歲的小孩子了。


2、上小學一年級時,上課我舉手要上廁所。老師看了一下表說:還有五分鐘就下課了,下課後去吧。我只好無奈的坐下。當我在響亮的下課鈴聲中尿濕褲子時,我明白了一件事:有些事是真的不能勉強的。


3、小學二年級考完期末考試後,老師在班上批評我考的不好。他說:鄒XX,你怎麼考了這麼點分,全班一平均,你嚴重拖咱班的後腿。我聽後很是不解,就舉起了手。我說:老師,咱班又不是豬,還分前後腿?


4、小學三年級時,我們班和隔壁班舉行智力測驗。在答完所有題後是平手。於是進行加試,由我和隔壁的小明回答彼此的問題,誰答對冠軍就是哪個班的。先小明問我。他說:你知道我兜裏有幾個雞蛋麼?我一聽雞蛋,來了精神,就問:答對了給我吃麼?他說:答對了兩個都給你!我聽到我班同學的歡呼聲。我說:是五個麼!只聽班主任一聲慘叫,昏了過去。


5、小學四年級時,同學都節約零錢,要捐助災區。有次老師在班上問我們攢了多少。小明說;我攢了五元。小亮說:我攢了十元。最後到我,我說:我還差九十九就一百了!老師一聽很高興,可我慢慢發現老師的臉色又變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