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寒夜深深7

雲林不語,靜靜的看著她。
  曾經,她也美麗妖豔,如今,卻被嫉妒和私心逐漸壓去原有的光華,如珠玉失去光澤後不再引人疼惜,當年,他才選擇了天真無邪,毫無私心的婉兒,而逃避了以色誘人卻無寬厚之心的她,此時,他更堅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不愛你,永遠都不愛。”雲林一字一句的說道,語氣堅決,毫無一絲拖蹋。
  心碎的痛楚讓李清雨失去了最後一點理智,她手指一抖,將白線猛然扯回。隨著白線離開雲林的那一瞬間,他胸口的鮮血如柱般一湧而出,噴射出來,驚得敏忙出手按住傷口,血從指間溢出,滴在敏的身上,血紅一片。
  “愛你之心,永生不變,此情可待,原世世相隨。”李清雨念著那紅衣女子跳井時的話語,一臉怨恨的看向雲林,“我愛你的心,比她更深,為什麼你不願意接受我?為什麼?為不甘心,不甘心啊!”
  “我若是那紅衣女子的愛人,千年前,我不愛她,千年後,我也不會愛她!”雲林說著,虛弱向前倒去,明忙伸手扶住他,然而,他流血太多,脈搏已輕微得難已查覺了,只見他柔情似水的看著敏,然後,輕輕的閉上了眼……
  “雲林!”敏忍不住抱著他大哭起來,她不敢相信這眼前的一切,原本生機勃勃,有著大好前程的雲林,竟就這麼死了,為她而死!
  “什,什麼?”李清雨驚得倒退一步,手中那條被鮮血染紅的白線,滑落在地,她呆呆的看著心愛之人的屍體,一滴眼淚黯然滑落,突然間,她仰天狂笑起來,笑聲音尖銳刺耳,恍若負傷野獸的哀鳴,如破竹般劃破寂靜的夜空,令人痛徹心肺。
  “愛是什麼?殺人的刀,不見血的劍!但願下輩子,別再為人……”雲林的話語,徹底粉碎了她的靈魂,讓她明白,一切都因她自私而起,此時,她心結已解,渾身一輕,頓破輪回,化為一縷白煙,飄然而去。
  哀莫大於心死,萬般的恩怨情仇,轉眼間,化為一灘死水……
  寒風依舊,明月依舊,傳說卻變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