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久違了那份情

有點風
  
  我帶著搖曳的思念
  
  祝福著
  
  我不在他們身邊
  
  只是僅僅的幾天放假時間
  
  在一起的時間很短
  
  習慣了我們一起抽煙的習慣
  
  電話那邊告訴我
  
  後天的這個時候他已經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我有些辛酸
  
  我們這幾個拼搏在一條路上的硬漢
  
  卻怎麼也抵擋不住幾滴眼淚打轉
  
  我有些內疚
  
  也許我的爽約
  
  讓我們的感情又要隔距幾年
  
  ----------------------------------
  
  我路過湖邊
  
  垂柳靜靜的躺在湖面
  
  倒影著我身邊笑顏
  
  莫非友誼會在此刻幻化成煙
  
  我努力的期盼
  
  期盼離開的這些人會看見
  
  我們的臉
  
  許願池裏流淌著永遠
  
  -----------------------------------
  
  這個充滿壓力的天空,我們曾彼此鼓勵這對方翱翔,一個眼神,就代表正色的回答,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雖然很短暫,我們去很充實,都長大了,不再是以前上學的時候一起蹺課的孩子,都有自己要去面對的一面,這個道理我們心裏都懂,有時候我會很生氣的對打給我電話的朋友吼吼,因為我總是沒時間回去陪你們,總是在我最忙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知道這是你們的思念和牽掛,至少有人記得我的存在,因為有你們,這個人才能一直勇敢的走到現在。
  
  偶爾,總感覺那個人的辛酸喜悅以及傾注的感情,那些後來人獨特的激情,“鬍子”代表什麼?代表歲月的痕跡,緊皺的眉頭代表成熟的側臉思考的位子。
  
  偶爾,那穿透心弦的甜,在這裏已經成為麻木的苦楚,他們不再會在路上瘋狂追逐,他們不再會為某種怒火沖昏大腦,他們不再會浮躁誤事,他們不再會意氣用事,他們不再會遭受打擊後氣餒不堪,他們只會沉穩,他們只會冷靜,他們只會面對,他們只會肩扛,他們只會努力,為了家人,為了愛人,為了孩子,他們不顧一切,充當著巨人的角色,然而痛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也許,其實在他們受挫,怒火中燒的時候,則選擇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坐著,抽著自己喜歡的味道,他們再也不會去傾訴著什麼,只是在守護著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