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孩和女孩

女孩看著躺在床上的男孩,日夜期盼著男孩可以醒過來!雖然已經過去兩年了,男孩到現在還一點要醒來的跡象都沒有,但是,女孩深信,男孩不會丟下自己的,男孩會醒過來的。
  
  床邊的桌子上擺放著當年男孩和女孩的合影留念,照片裡的男孩和女孩笑的很開心,當時是夏天,百花盛開,彷彿在祝福著他們!
  
  女孩每次回想起和男孩第一次偷嘗禁果的時候,心裡總是浮現起甜蜜的滋味。記得當時男孩緊緊地抱著女孩,喊著她的名字,大聲的說他愛她,永遠只愛她一個人,她從今天開始就永遠只屬於他,他會用生命去保護她,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每次回想起這些,女孩的眼淚總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女孩是和自己的母親的長大的,在她很小的時候父親就和別的女人跑了。女孩有點刁蠻,任性,也沒有什麼朋友,不過人長得很漂亮,有很多人追求她,但是女孩從來都是不理不踩的。男孩的家是雙親,很有錢,由於家裡就他一個孩子,所以父母都很疼愛男孩,男孩雖然長得很平凡,但是性格很開朗,幽默,從不和他人發生口角。男孩和女孩第一次相遇是在大學門口。那時是大學即將開學的時候,當時女孩正在和一名出租車司機爭吵,由於女孩的錢包丟了,拿不出錢來,司機要把女孩拉到派出所去,恰巧男孩這時也來學校報道,看到女孩和司機爭吵,問清事情原委以後,從自己的錢包裡拿出錢來交給了司機。女孩雖然很感激男孩,但是只說了聲謝謝,車錢我會還給你的,然後就向著校園裡走去。男孩不以為意的笑了笑,也跟著進入了校園。
  
  在新生報道處,男孩和女孩都知道了彼此的姓名,當聽到同班的時候,不約而同的互相看著對方,男孩對女孩點了點頭,笑了笑;女孩呢,急忙把頭轉向另一邊,不搭理男孩。女孩本來因為禮貌的原因,加上剛才男孩又幫助了自己,也想對男孩還以微笑,但是因為從小就養成對任何男人都不加以詞色的習慣,迫使她把頭轉向了一邊,哼了一聲,向著自己的寢室方向走去!同時心裡也在想著: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男孩無所謂的笑了笑,也轉過身去,向著校門外走去,因為男孩的舅舅一家不久前搬到了國外,就把房子留給了男孩,男孩不需要住在大學寢室。看著環境優美的校園,男孩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會生出莫名其妙的悲傷,「是因為她嗎」?男孩自故自的問。
  
  女孩來到了寢室,發現裡面已經住進了三個人,也不理會其他三人,直接向著那個唯一的空床位走去。鋪好了床,從包裡拿出了銀行卡和身份證,竟直的向外走去,同時也在慶幸自己的好運,雖然錢包丟了,但是銀行卡和身份證卻不在裡面,要不然就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到了銀行取了錢,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報了平安,同時心裡也在想著幫自己付了車錢的男孩,「他是什麼樣的人呢」?女孩自言自語的說,就這樣女孩獨自一人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幻想著以後找到個好工作,賺很多很多的錢養活媽媽和自己,讓媽媽不在那麼勞累,同時也在恨著離開媽媽和自己的爸爸,因為這個也就牽連到了恨全天下所有的男人!
  
  過了兩天,開學了,女孩和男孩陰錯陽差地成為了同桌。由於女孩長的很漂亮,班級裡的同學都主動和她聊天,可是女孩對誰都不理不踩的,所以,自此以後,班裡的同學都管她叫冰大美女或冰美人。有一次男孩由於課本落在了家裡,就想和女孩看一本書,女孩只是看了看他,就把書放在了桌子的中間,一句話都沒有說。男孩對此深感無奈:「可惜啊可惜,這麼漂亮的同桌居然這麼冷冰冰的」!聽到了男孩小聲嘀咕,女孩將頭轉向了男孩,直直的看著他:「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同時還狠狠地踩了男孩一腳!但是,聽到男孩說自己漂亮,不知道怎麼回事女孩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觸動,有欣喜,有疑惑,更多的是莫名其妙的期待。聽到女孩說的話,在感覺著有些疼痛的腳,男孩也向女孩看去,啞然失笑。就這樣,男孩女孩的大學生活開始了。
  
  通過長時間的相處,在男孩開朗和幽默的感染下,女孩也不向原來那樣對男孩了,有時也會主動跟男孩說幾句話,其他男同學看見了事後聊天都說男孩有一套,這麼冰的都能搞定,哥們甘拜下風之類的話。有一次,和女孩同寢室的的一個室友過生日,雖然跟女孩關係不是很好,但是還是邀請了女孩!那天同學去了很多,女孩喝了好幾杯,怕女孩喝多,男孩就自告奮勇的開始幫女孩喝酒。女孩沒說什麼,男孩通過這段時間對女孩的瞭解,知道女孩外冷內熱,所以對此也不以為意。喝了很多的酒,同學們都相繼對今天過生日的那個室友送禮物,但是當那個室友看到女孩只送了個十元左右的筆記本時,就開始不高興起來,直接把筆記本仍在就地上,同時嘴裡還說:「別人送的禮物都是過百的,你這個這麼便宜的東西你也能拿得出手」。女孩只是看了看她,蹲下身子撿了起來。同時嘴裡說了句:「愛要不要!」轉身向門口走去。「走可以,把吃飯的錢留下」,女孩的背後傳來同樣冷冷的聲音。這時同學們都開始勸起過生日的那個女孩。女孩停下腳步,從錢包裡拿出一張百元鈔票,同樣也仍在了地上,瀟灑地走了出去。隨後有一個男孩子也離開了。男孩看見女孩走了非常擔心,也想離開這裡,但是看到被班級裡稱為花花公子的那個男孩子也離開了,並且在他嘴角看到了一絲陰笑之後,也緊跟著離開了包房。
  
  女孩出了飯店之後就向著學校的方向走去,但是女孩卻越走腳步越沉,同時感覺腦袋迷糊起來,以為喝多了酒才這樣,就找到一個台階坐了下來,等緩解一下酒勁兒在離開。遠處的那個有花花公子之稱的男孩子看到女孩快暈倒了,於是加快腳步,到了女孩面前,抱起女孩打了一輛出租車。男孩緊隨其後,看到了這些,知道女孩有危險,也打了輛出租跟在後面。一直跟到了旅店才停下來,仍下錢,就急忙向旅店內跑去。男孩打聽到了他們開的房間,跑到門口上去一腳就把門踹開了,房間裡的那個男孩子嘴上掛著*笑,正在解著女孩的衣服,眼看著就要把女孩胸衣解下來時,聽到門被踢開了,接著沒明白怎麼回事時就又被踹了一腳。男孩連忙把自己的外套蓋在了女孩的身上,說了句:「別怕,沒事了」!女孩腦子昏昏沉沉的,知道有人解自己的衣服,但是渾身沒有一點力氣,無法阻止,此時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居然想起了男孩來,想起男孩的笑,女孩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當聽到啊的一聲,接著有個人把一件衣服蓋在自己身上,然後又抱起了自己,女孩就知道有人來救自己了。聽到男孩的聲音時,女孩哭的更厲害了。當男孩走到門口時,轉過頭,看了一眼房間裡那個手捂著襠部的男孩,說了句:「在有下回,就永遠別想做男人了!」說完不理會屋裡的男孩子,轉身離開了。
  
  人是救出來了,男孩抱著女孩卻不知道該把她送到哪?抱了很久,感覺真的很累,「算了,反正自己那也有地方,帶回去吧」男孩自故自的說。到了家,男孩把女孩放到了自己的房間裡,看了看女孩,發現只是被下了迷藥而已,轉身就要離開房間。可是女孩這時卻抓住了男孩的手,男孩試圖著想讓女孩鬆開,但是試了幾次都無法鬆開!女孩嘴裡這時還傳出了夢話:「爸爸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和媽媽」。男孩伸出另一隻手,放到了女孩的頭上,輕輕地撫摸著女孩,輕聲的說道:「我不會離開的,永遠都不會的!」女孩似乎聽到了男孩的回答,緊皺的眉頭鬆了下來。但是,抓住男孩的那隻手卻怎麼都不願意鬆開。男孩知道,女孩對人冷漠只是出於對自己的一種保護,也許是出於男人保護女人的觀念,在加上長時間自己對女孩的瞭解,男孩肯定了要永遠保護女孩的想法!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女孩首先醒了過來,當看到抱著自己的男孩時,女孩尖叫了起來,急忙脫離男孩的懷抱,並且還給了男孩一巴掌。男孩吃痛也醒了過來,當看到角落裡抱著被子發抖的女孩時,男孩明白了怎麼回事,同時心裡也在責怪著自己,怎麼就睡著了呢!女孩打過男孩之後,也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情,知道自己最後被男孩救了!想到了這裡女孩,在看了看自己身上穿著的胸衣,知道男孩沒有冒犯自己,也就不那麼害怕了。但是當看到男孩臉上的5個手指印時,忽然笑了起來。男孩看到女孩笑了起來,就問了句:「想起來了?」「嗯,想起來了,」女孩微笑著回答到。「想起來了還打我!」本來女孩想道歉的,但是由於刁蠻慣了,在加上任性不服輸的性格,說道:「誰讓你抱著我睡覺的,要不是看在你昨天救了本小姐的份兒上,可就不是一巴掌的事了!在說像我這麼漂亮的美女,別人讓我打我還不願意打呢,我打你是你的福氣,你就知足吧。」男孩聽她這麼說,心裡有了一個計劃,於是嘟起嘴來:「還福氣?美女呢?整個一母夜叉在世,我要是真娶了你還不得折壽個二三十年啊?」女孩沒有聽出男孩話裡的意識,不假思索的回道:「誰是母夜叉了,你是不是想死啊!你娶我那是你八輩子的福氣,別人想娶我還不嫁呢?」男孩看女孩上鉤了,又問:「真的不嫁?」「不嫁。」聽到女孩的回答,男孩忽然笑了起來。女孩被男孩笑的莫名其妙,但是仔細整理了一遍男孩的話後,明白了其中的味兒來。於是撲到男孩的身邊,揪住了男孩的耳朵:「好啊,敢拿話套老娘!」男孩被揪住了耳朵,想跑都跑不了,看著目露凶光的女孩,哀求到:「老娘,我…」「誰是你老娘」「你自己說的老娘,這也願我!」男孩小聲的說道。「你說什麼?」「那,小姐…」女孩聽男孩這麼叫自己,於是杏眼瞪著男孩:「誰是小姐,說話乾淨點!」「那叫老姐」「我很老嗎?」女孩翻翻白眼。「那總不至於叫大姐吧?」女孩聽這個稱呼可以,就對男孩說:「嗯,就叫大姐!」這時男孩看了看女孩近在咫尺的胸部:「也不是很大啊?」女孩沒明白什麼意識,但是也順著男孩的目光看了看自己,發現男孩的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胸部上,於是雙手護在了胸部上:「你這個大色狼大白癡大混蛋,我要殺了你!」男孩看著將要掐住自己脖子的雙手,急忙跳下床,跑到了門外,貓在門後面,就這樣看著房間內的女孩,臉上掛著邪邪地笑,雙眼緊緊地盯著女孩的胸部:「你說大就大吧,不過謀殺親夫可不好,你要守寡嗎?在怎麼說也是百年休得共枕眠,不看僧面看佛面啊!你看看你剛才的樣子,難道你不知道女孩子生氣容易起皺紋,而且老的快嗎?雖然說你不會嫁給別人,但是讓我娶個年輕的老太婆還真有點難為我了。你要是老太婆的樣子出去被別人看見了,還以為我虐待你呢……」男孩還想說下去,但是看到了飛來的枕頭,關上門就跑了!房間裡的女孩,雖然被氣的夠嗆,但是想到男孩昨天救了自己,自己在那時還能想起他,臉上又掛起了幸福的笑容來!同時心裡也在疑惑,『我真的可以相信他嗎』?
  
  本文未完,待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