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性魅力 哪款穿著是你的STYLE

先前在包包飯中講述了春夏主流休閒搭配 盡顯男人本色,接下來我們從大牌男明星的身上看看男士們該怎麼選擇屬於自己的STYLE,以便盡顯自己的男性魅力。電影,雜誌,電視裏總是反復的說在這種場合、那種場合,上班、生活中該如何穿著打扮或是選擇, [url=www.balenciaga98.com ] 皮夾 [/url]是不是一定要 hermes  的,腕錶是不是非 cartier 不可, 皮夾 帽子 是不是不可缺少。西裝、運動鞋、睡衣是不是得考慮場合呢?是不是在不同場合穿不同的衣服展示的是不同風格呢?哪個款式的穿著打扮才是你的真正STYLE 呢?下面我們從Karl Lager feld和Giorgio Armani身上找找答案,希望幫助到在尋找STYLE的你。

有人也許沒意識到STYLE對個人的影響與好處。可能以為只要穿得舒適就行,根本就不需要個人STYLE。現在可不是那個不愛紅裝愛武裝的的紅色革命年代,也不是都該做劉德華造型的時候。穿著打扮能增加你的時尚感,從某種程度上講也是你的社會地位和品位的顯示。

眾所周知,Karl Lager feld是時尚界著裝最有個人STYLE的人,他一直是緊身的黑色西服套裝加上高得不可能再高的白或是其他顏色的襯衫領子, 帽子 、墨鏡、 皮夾 [url=www.balenciaga98.com ] 皮夾 [/url]、手套、戒指,這個配飾都是獨一無二的。前幾年的某個夏天,他在巴黎時裝周上也是這個穿著,襯衫都一背的汗,可Karl Lager feld 卻依然是我行我素,把子自己包裹得嚴不透風。

Giorgio Armani和Karl Lager feld是截然不同的,T 恤是他在大秀謝幕的時候的最愛。可是Giorgio Armani這種穿著方式曾經嚴重影響中國的設計師們。在90年代的時候,如果你看到一個穿著黑色緊身T 恤搭配黑色牛仔褲還留個大長頭髮的或是帶著光頭戴著個 帽子 將自己遮得嚴嚴實實的,毫無疑問,這樣的人一定是服裝設計師。不過過了這麼久才明白,他那是夜空藍不是黑T 恤。實際上每個設計師都多少有一些自己的偏好,這些偏好不完全會體現在自己的作品中,可能是在自己的行頭上體現。

但是,明星、演員們可能不是一個著裝很有STYLE的群體,似乎是因為扮演角色的不同而不同。可是在眾星在走紅毯上還是能夠看出些始末來的。在一些大型的頒獎典禮或是慶典上,哪個明星總是不斷在正裝裏找點突破,哪個明星又永遠是正式的黑色西服套裝,約翰 Depp的服裝個人STYLE非常強烈,總是lv老花 皮夾 帽子 hermes   [url=www.balenciaga98.com ] 皮夾 [/url]不離身。估計他就算七老八十,壞小選對自己的風格Karl子,這個名號他是掙脫不掉了。不管是哪種STYLE,堅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