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這裏有你

沒有飛翔的翅膀,哪里是夢的方向?飄雪的兩條路,走到世界的盡頭,有嗎,你的身影?莫怪我,誰忘記,留不下記憶,那束甜蜜的傷,流動在心間。看不清你眼中的歌,聽不懂你唇間的語,誰在你我之間架起了橋,那根紅繩,不,那串紅繩,方足以代表你我之間的緣,飄滿的是雪,是記憶的碎片。

    迷失的懸崖邊,玻璃鞋折射的光,想,引導我找尋的方向,而我選擇迷失自己,帶走有關我的任何痕跡,把我留給你的記憶拋給我,我在你心中死去。你不是我的夢,我不是你的情,留給你留給我,留給你我的黑色空間,融化關於你我的所有。何為天,何為地,何為忘記,所謂忘記已然忘記,帶走的最後一撇。

    甜如蜜,鹹如鹽,辣如椒,酸如醋,那苦如人生?人生五味人生便是一味。要逃避的不是天才,天才選擇自己創造世界。上帝七天創造了人間,給我七天時間我要創造怎樣的空間,也許這就是我的空想主義,我不會創造什麼,要造就造一個更加清晰的內心世界,下著雨,淹沒燈火,我在那裏看見的是自己。

    暮然回首,闌珊處,煙塵一抹,無理自有百恨生。絢爛的虹彩,夢見你的笑臉,無邪可愛,你在那裏?百花綻放的色澤,百蝶炫動的舞姿,允許我留下我的祝福。悄悄的我來了,靜靜的我走了,你在那裏,我在那裏,你在那裏,我在這裏,你在這裏,我的心裏,你留下的印記。我走了不再來過,這不是分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