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情有多重

人生如夢,多變的世界,漫漫的塵緣。走過的風風雨雨,多少的酸甜苦辣,多少的清愁哀傷,伴隨記憶的心河,默默無聲的流淌。在我的世界,在我心靈的那片天空,很多的人和事都漸漸模糊。
  時光可以淡忘很多人與事情,有一種人與事,隨著時間的改變,越久越清晰。如陳年佳釀,處處飄香,沁人心肺。那就是親情,血緣的親情,結拜的親情,那份情,是人生歷程上最珍貴的情感。那份情,最純潔而樸素,最高尚而平淡,最溫馨而浪漫,最真誠而感人,最可靠而堅實,最幸福而永恆。
  我的生活,也是因為有了這樣的親情,而豐富多彩,他(她)們的關懷與熱情,他(她)們的祝福與牽掛,時刻陪伴我身邊,是那樣清晰而美麗,時刻縈繞在我的夢裏夢外,給我一米的幸福。
  我的身邊除了血緣的親情,還有人間最珍貴,最幸福的結拜親情,我結拜的八姐妹,可以說是八朵金花,朵朵讓人羡慕飄香,最讓人羡慕的是我們的那份親情,我們之間的情誼,比有些血緣的親情更真,更加讓人妒忌。有人說,這樣的情誼,走著走著就散了,走著走著就亂了,走著走著就不見了。我們一路走來,相互幫助,相互鼓勵,無論艱難困苦,誰都沒丟下誰,那幸福,那真誠天地為證。
  何為親情,在我心裏親情,可以大於愛,大於天,大於地,大於整個宇宙,只要彼此真誠相交的人,只要彼此永遠沒有欺騙,只要彼此在對方最困難時候,沒有丟下。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最重要。有那親情我已經滿足,我只想自己,做個若水的女子。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心素如簡,人淡如菊。這話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人們都說網路是虛幻的,在我心裏,一直認為,網路同樣真誠,一樣處處充滿親情。因為有緣才會遇見,因為有心才會相知相惜。芸芸眾生,茫茫網海,能夠彼此用一根網線牽起長長的情誼,那就是最大的福氣。在人來人往,聚散匆匆的網海裏,在各自不同的人生路程上,大家的遇見,相知,相惜,就是最大的幸運。緣份不是巧合,那是用真誠換來的相聚。
  在網路世界裏,我無怨無悔,因為網路給了我很多幸福與快樂,我的人生也因為,有網路那些若親人一樣的朋友,多了份絢麗,多了份溫暖。我會好好珍惜:寒江大哥的熱情,海燕姐的體貼,雁大哥的幽默,雨傾城的清純,陽光的摯愛……等等。他(她)們將是我生命裏永遠的維生素,為我幸福的人生,添加最好的營養。
  想起二哥來深圳看我的情景,心一直還在感動,二哥是我們十兄妹中,很帥氣的好哥哥。他知道我在深圳創業才起步很艱難,特意從家鄉帶來了酸蘿蔔。他說:“丫頭,這些酸蘿蔔,你每天都要吃一點,時刻提醒自己,讓自己明白,生活有酸就有甜。”二哥的話很少,也很簡單,但我完全理解他的心意,明白那酸蘿蔔的哲理。
  我常常問自己,親情有多重!八姐妹的不離不棄,網路裏朋友的真誠鼓勵,十兄妹的牽掛相依。讓我明白,人生的旅程中你們都是我最大的財富!那重用我一生的心去恒量。風風雨雨的人生路,有你們我就有了最堅實的保護傘,為我擋風遮雨;有你們我就有了定心劑,無論創業多麼艱難,我都會挺過去。我知道,遠方燦爛處就是你們對我期待的笑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