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華燈初上,晚風輕拂,一個人走在喧鬧、繁華的城市,心裏背著一包袱的心事。想甩掉心裏的包袱,輕鬆上路,可甩掉那心裏的包袱又談何容易啊?
  
  曾幾何時我也一天自由自在,快樂無比;曾幾何時自己也憧憬那種甜蜜、幸福的二人世界,可是誰曾會想到自己的生活也會亂七八糟、傷痕累累。面對感情中三番兩次的三心二意,面對用真誠真心換來的一次次背叛,心已碎,愛已逝,剩下的只是兩個人的貌合神離。只是為了我可愛的孩子,這只是一個做母親的心願,我希望她不要這麼小就背負大人們感情的包袱,不要這麼小就成為婚姻的犧牲品。淚水已經模糊雙眼,心中的傷是舊傷未愈又添新傷,奈何一個怎樣堅強的人也會倒下的吧!
  
  城外的人想進來,城裏的人想解脫,或許每個人都會有進入婚姻圍城的欲望,進來後才知城裏的生活很艱辛,所以才會有出城的衝動。很懷念城外的生活,簡單的一個人的生活,上班、下班、晚上聽聽歌,寫寫心情,週末的時候去福利院看看可愛的孩子們,空閒的時間很多,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那種我行我素,為所欲為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我也只能用心去回味它。
  
  夢的碎片跌落一地,拾起時卻已拼不出曾經的美麗,夢的故事醒時不留痕,可眼角卻是濕的,所有的期望化作無盡的失望,驀然發覺所追尋的天長地久只是一種飄渺虛無,人生是很精彩,卻也充滿無奈,心在那個季節結了冰,拒絕回憶,而生活卻依舊被回憶牽絆。
  
  曾經以為守住了誓言便留住了永遠,曾經以為相依相伴幸福不會走遠,卻不知幸福會如此流逝,相約並不一定相伴,相守並不一定就有約定,握住的幸福或許只是一種幻覺。
  
  很後悔沒有轟轟烈烈地談一場戀愛,很後悔匆匆忙忙就嫁給了他,很後悔沒有享受愛情裏的浪漫。如果你沒有結婚,就好好找一個愛你的也是你愛的人去愛,不要為了條件去戀愛,那樣的愛情保鮮期太短,希望每個人都珍惜真正愛你的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