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接下來我是留,還是走?

  接下來我是留,還是走?
  
  第二天我就一直沒有起床,在床上躺了一天,我不知道該怎麼和我閨蜜說,是隱瞞?還是揭穿?好多朋友都勸我,如果你告訴你閨蜜了,你閨蜜一定會很難過,也許還會影響你們倆之間的感情。我想也是啊,可是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這麼好的姑娘嫁給這樣的男人,我終於鼓起勇氣給她看了我的文章,看的出來她很難過也很傷心,但是她們還能有說有笑,如果是我,我是萬萬做不到的,我就是勸別人的時候會說,到自己身上我也不知道我會如何選擇,我第一反應就是,收拾東西離家出走,不見他,最好是給他兩巴掌,然後換掉一切聯繫方式。可是現在事情都發生了,那麼的措手不及,我處於不尷不尬的位置,不上不下,閨蜜這幾天跟我也有隔閡了,我真的想一走了之,什麼都不管,回我的煙臺躲清閒去,可事情是因我而起,閨蜜也搖擺不定,她想和他分手,可是又捨不得,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走還是留?
  
  看到閨蜜的態度後我明白了,為什麼眾多女性朋友在婚後對待丈夫出軌的問題,大部分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不得不承認,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我只想說,我要獨立,千萬不要去依賴一個男人,就像摟著炸彈睡覺,隨時都得粉身碎骨的肯能性,我知道我有點杞人憂天了,而且我這麼感性的性格,要怎麼獨立?怎麼變得狠毒?怎麼變得堅強?只能經歷,然後變得堅強。
  
  我突然發現其實女孩子戀愛的時候都好傻,我說我閨蜜,頭頭是道,而我那,卻愛上了一個網友而且還打算結婚了?我何嘗不是傻瓜,還好我現在清醒了,女孩子不能太孤獨,即使孤獨也要耐得住寂寞,這樣才能保證在理性的情況下做的出的決定,把失誤降到最低,我真的是太感性了,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讓我這麼感性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