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揭秘哪些網路男人被女人搶手

都說網路是虛擬的,俗話說,什麼事情都不能說的太滿,網路上還是有很多好男人的,只是看你是否會抓的住,會珍惜罷了。

  第一類:懂你,欣賞你,尊重你的男人

  這類男人,也不會追根問底的盤問你的家庭,你的感情,你的工作,你的年齡,你對他的看法和你的過去。他會尊重你作出的選擇,鼓勵你健康快樂的生活。他對你很真誠,每次你和他聊天,他從不遮遮掩掩,很認真不敷衍,誠實地表達對網路,對現實對某些事的看法,會理性地和你探討情感,愛情,婚姻,家庭等話題。

  他瞭解你,關注你,在你苦惱時,他是你最忠實的傾訴對象;尤其是當你孤獨的時候,他會永遠站在你的身邊,一句問候:“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一定要快樂。”便能將你的心溫暖。他記得你寫過的任何文字;你煩惱時他會留下一言半語,輕輕地點撥你……這些都無聲地傳達他真心關注你的資訊,支持你所做的一切。

  第二類:向他傾訴是安全的

  你可以開誠佈公地與他溝通,他懂得傾聽,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嘴。你不會害怕對他表達,當你和他分享自己的感受與思想時,能覺得安全。良好溝通的基礎是信任,在他面前,你確信不會因為表達內心深層想法而遭受到嘲笑或傷害。這就叫安全感。和一個有安全感的男人在一起聊天肯定很踏實,假如一個女性和一個男性聊天,日久生出了網路情緣,又或某天這份情緣因為某種原因中斷,雙方便將彼此的聊天記錄公佈出來,以示自己的清白或者表達自己是被對方追求的,而不是自己多下賤。

  假如遇到上面那種網友,那真是令我們嘔吐的事情,我想無論是網路還是現實,愛情的發生很正常,愛情的結束也很正常,開始了就好好愛,結束的時候就平靜的分手,公開隱私,這樣的人很可恥。所以選擇網友,一定要選擇安全的,至少他不會在任何時候把你們曾經的聊天內容公佈於眾。

  第三類:與你有共同愛好,不猥瑣的男人

  有共同愛好的人應該算是知音,他懂得讓你心情舒暢,懂得給你安全感,不會讓你覺得很難把握和相處。他是有涵養, 有情 趣的,特別是在一起聊天時,互相的話題比較多,而且他也比較博學,他的語言富有靈性,不乾癟,不猥瑣,能帶給你激情和快樂。

  你們之間的聊天,他懂得如何表達自己,並耐心聽你說話,如果你是對的,他能夠承認錯誤;即使你不對,他也願意原諒你。有話可以好好講,不會動不動就生氣,也不會為一點小事發脾氣賭氣,踢你出局,從此不再有任何資訊。

  現實生活中知音也是很難尋的,網路亦然。如果能和一個有共同愛好的男人交流、相處,那一定是相見恨晚的感覺,和知音情懷。你們之間不只相互獲得情感上的愉悅,還有其他各方面的收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