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2爆強冷笑話

1、快要去世的祖母把孫女叫到跟前:“我、、要把我的農場留給你!!那裏有一輛拖拉機,一幢別墅,一臺收割機和其他設備、、、還有四百五十九萬六千六百五十英鎊九十六便士的現金。” 眼看就要一夜之間成為百萬富翁的孫女感動得都快哭了:“奶奶,您對我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您還有個農場!它在哪兒呢?” 祖母用她的最後一口氣悄聲說道:“開心網、、、”


2、在一條狹窄的小路上,兩個汽車司機相遇了。都非常固執,不想調頭,憤怒地四目相對。最後,其中一個拿起一張報紙,開始讀報。另外一個司機禮貌地問:“你看完報紙後,借給我看看好嗎?”


3、超市排長隊,輪到我時我跟店員說要買50個套套。結果我後面兩個MM抿著嘴一陣亂笑。於是我回頭用陰沉的眼神掃了她們一眼!然後又對店員說:“等等,改成52個。” 於是整個場面成功Hold住了。


4、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都捨不得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那麼長兩根天線咋不給我發短信呢。


5、有一只老虎感冒了,想要吃掉熊貓,熊貓哭了:“你感冒了,幹嘛要吃掉我呢?” 老虎說:“廣告上都說了,感冒就要吃白加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