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詼諧的冷笑話

1、我看了《木蘭從軍》的電視劇,憤憤不平地對辦公室的頭兒說:“這個歷史事件太假了,就是傻子也看得出,花木蘭是女的。可那些跟她一起吃飯一塊睡覺的軍官,竟然毫無察覺,這咋可能呢?”頭兒看了我一眼,慢條斯理地說:“如果你是那軍官,你能察覺嗎?”“當然能。”我說,“一個女人生活在身邊,憑第六感也能察覺。”“你發現一個女兵跟你朝夕相處,會吱聲嗎?”


2、婦女節這天,一位老教授作主題為“關愛婦女”的講座。可是他的報告又長又枯燥,台下的女性三三兩兩地悄悄離場,教授都沒發現。助手在旁邊提醒教授:“她們都走光了!”教授嚴肅地斥責道:“請尊重女性朋友。即使他們不小心走光,你也不應該趁機窺視!”


3、總經理到銀行檢查工作,發現裏面沒人,到後面看到4個職員正在打撲克,為了教訓這幾個人,他拉響了警報,幾個撲克迷無動於衷,馬路對面酒吧間的服務員趕緊過來,拿來4瓶啤酒。


4、一對夫妻騎自行車上街,妻子把丈夫甩在後面。妻子嘲笑道:“你的身體越來越差了,記得結婚前你從來沒讓我甩下過。”“這不是身體的問題,”丈夫淡淡地說道,“問題在於,現在我懶得追了。”


5、老張是個倔老頭,一天,他給孫女講起自己的一次騎馬經歷,末了說:“那是一次獨特的經歷,感覺真不錯。”孫女問爺爺:“那您騎的是一匹什麼樣的馬呢?它乖嗎?溫順嗎?”老張尷尬地乾咳一聲說:“是這樣,導遊認為馬的性格應和騎馬的人相一致,所以把我們作了仔細的搭配。”孫女著急地問:“那結果呢?”老張回答道:“最後導遊分給我一頭驢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