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十五大理由讓單身女生更快樂

1.不用因為自己是某某的女朋友而被那幫所謂的“慧眼英雄”評頭論足。要知道,被一班無聊的人批作“沒品位”、“不淑女”、“難纏”決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2.一整個晚上呆在男友家的客廳裏,面對他刻薄的父母,古怪的姐姐,還有什麼比這更折磨人的嗎?

    3.冰天雪地,不用在外頭受凍了。謝天謝地!

    4.如果你想套一件寬大的T恤,不用擔心遭到指責:“你穿麻袋嗎?”

    5.吃漢堡時,可以拼命加洋蔥了。

    6.自己動手修電燈開關什麼的,很酷喲!

    7.再也不用淩晨三點鐘,抱著被子坐在床頭,癡癡的等著他的電話了。

    8.你會感到自己像炙手可熱的明星,因為好多人都在追你耶!天天都是“情人節”!當你最好的朋友泣不成聲的向你傾訴愛的痛苦。你充滿同情的聽著,心裏又暗自慶倖:還好,不用對付這種事了。

    9.你可以在宿舍裏慷慨陳詞,剖析其種種弊端,把那幫人弄得一楞一楞的。放心,他們決不能污蔑你是因為失戀而通徹心扉,到這來找發洩。

    10.和女伴們逛街絕對比和男朋友逛街要自由的多。至少你可以把所有好看難看的心潮古板的衣服拿出來試穿,盡展“千面夏娃”風采。

    11.想想,再次體會一見鍾情的悸動,那是怎樣的甜蜜呀!

    12.不用煞費苦心的選定時間、地點,進行某種嚴肅而痛苦的“交流”,探討為什麼愛情的火焰沒柴燒了。

    13.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並且樂在其中,你會信心百倍,把夢中情人的標準又提高一檔。

    14.你對鏡梳妝整整一個小時,這兒刷刷,那兒畫畫。放心,不會有個男孩在外頭等的不耐煩。因為你是和女伴出去,而她們也正在忙乎呢!

    15.再也沒有人虐待你家的小貓咪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