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真的不想占小便宜

1、在學校內部小超市買零食,一共需要付四元,付錢時,我給了女收銀員十塊錢,她找我七塊錢!多找了一塊!我自認為作為新時代的高中生不應該貪小便宜,於是我對她說:“你找錯錢了吧?”她一愣,看了看我手中的東西,又看看我手裏的錢,可愛的吐了吐舌頭,又拿了一塊錢放到我手裏!我無語了,就這麼看著她!她跟尷尬,思忖良久,又拿了四十塊錢放到我手裏,還自我辯解道:“不好意思,我當十塊的找你了!”我真的不想占小便宜,但是為防止她再找我一百,我淡定的帶著食物和錢走了!這就是沒文化的害處啊。
  

2、那天公司聚會吃那個什麼森林鴨腸火鍋,老闆點菜,看到有個玉米就來了一份,一會服務員就把玉米端上來了,一段一段的,老闆說有點餓了,就拿起玉米開始啃,於是大家都拿起玉米開始啃,都啃差不多了,服務員又來了,說這個玉米是用來煮的……一時間氣氛很鬱悶,大家都很糾結,老闆無奈了,把剩下的丟到鍋裏開始煮……服務員又說話了,這個也可以直接吃……
  

3、放假坐公車回家,人很多,一師哥拼命擠著把我送上車,該他上車了,不知道怎麼磕了一下,撲通一聲跪到臺階上了,司機(一個年輕小夥子)震精的看著師哥,想了半天,說到:“內個....你沒有錢也可以坐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