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幽默的男女

1、和女朋友去逛商場,她看中了一支口紅,可我嫌太貴,說“你不塗口紅更好看,這叫自然美。”女朋友憤憤的說:“幸好我沒叫你買衣服,不然你一定會說我不穿衣服更好看,那叫人體美。”



2、美麗是一所小學的老師,她講課生動活潑,學生很喜歡她歡。有一次,她正在上課時,一位調皮的男生大聲叫道:“唉呀!老師,您的結婚戒指戴錯手指了。”美麗不動聲色淡然地回答:“是的,因為我嫁錯人了。”



3、兒子即將結婚,父親向他傳授秘訣。哭鬧是女人的常規武器。沉默是女人的化學武器。自殺是女人的核武器。兒子問到,要是她使用核武器怎麼辦?父親自豪的回答:“以我二十多年的經驗,那個只是核威脅罷了。”



4、一歲半的孩子很調皮。中午姐姐抱著孩子乘公車,座位剛好在司機旁邊。坐了不一會兒,小孩子就哭鬧個不停,任姐姐怎麼哄都不肯甘休。司機終於被哭煩了,他轉過臉沖姐姐嚷嚷:“老訓孩子幹什麼?他要什麼就給他不就得了?”姐姐說:“那不行啊,孩子想要你的方向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