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最厲害的催費電話

一男用戶(a先生)給寬頻客服打電話,詢問寬頻網不能使用的原因。經客服小姐查實,該用戶因欠費已被停止了寬頻服務,客服小姐告知了該用戶。但此時a先生聲淚俱下地講述了急於上網的原因,並向客服小姐承諾兩天內一定去交費,客服小姐被打動。於是,決定暫為其使用者開通網路24小時,並一再叮囑該用戶一定在兩天內交費,而該用戶也一再保證
    
    48小時過後,客服小姐向財務查明,得知該用戶仍沒有交費,非常氣憤。於是決定打電話向該用戶問清未交費原因:
    
    嘟……嘟……電話接通了。
    
    “你好,哪位?”電話裡傳出一女子的聲音。
    客服小姐:“你好,請問a先生在嗎?”
    “在,你稍等。”電話裡傳出甜甜的聲音:“老公,你的電話!”
    a先生:“你好,請問哪位?”
    客服小姐:“你好討厭,怎麼騙人家……”
    a先生一愣,不解地問道:“你到底是哪位,我騙你什麼了?”
    客服小姐:“你怎麼這樣,說好這兩天來的,你怎麼還不來,人家等了你兩天!”
    a先生:“……小姐,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客服小姐:“我不管……答應人家的事,你怎麼能給忘了,真是的!”
    電話那頭傳來剛才那女子的聲音,“她到底是誰呀?你給我說清楚!”
    a先生:“我真的不知道!八成打錯電話了,我再問問。”
    那女子:“打錯電話了?不可能吧,你別問了,把電話給我,我問!”
    那女子:“喂,你到底要找的是誰呀?”
    客服小姐:“我找a先生,你把電話給他,這是我們倆說好的事,和你沒關係。”
    只聽電話裡傳出那女子叫嚷之聲:“你——”緊接著電話被掛斷了。
    
    30分鐘後……
    
    客服小姐又把電話打了過去,電話那頭又恢復平靜。
    “你好,你找誰?”
    客服小姐:“你好,我找a先生。”
    電話那頭好像聽出了是剛才的那個聲音。
    a先生:“我就是,你到底是誰?”
    客服小姐:“前兩天剛給人家打過電話,現在是怎麼回事?咱們約好的事還算不算了?”
    a先生:“約好的事?什麼事?”他一頭霧水地反問道。
    電話那頭又傳來剛才那女子的叫嚷之聲:“別人都打電話到家裡來了,你少裝蒜了,別又和我說是打錯了電話的,她到底是誰?”
    電話那頭又傳來a焦急的聲音:“我真的不認識你,你到底是誰呀?別玩了!”
    客服小姐:“玩?你怎麼能忘記我是誰呢,你叫人家等你……人家都等你好久了,你怎麼還不來?”
    電話那頭又傳來那女子的說話聲:“你到底在外面做了什麼?她是誰?”
    a先生:“我說過多少遍了,我真不認識她,你就那麼不相信我嗎?”
    那女子:“鬼才相信你,你當我是小孩子……”
    ……(省略500字)
    “今天你要不說清楚了,就有我沒她,有她沒我!”那女子叫嚷道。(電話那頭傳來摔門的聲音。)
    客服小姐:“喂……你好!你好!”
    a先生(非常氣憤):“你到底是誰?”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我好像忘記自我介紹了,我是某公司寬頻客服。想請您按照前兩天約好的到我們這裡交一下寬頻費好嗎?不過我看您現在好像不太方便,要不這樣,我過會兒再給您打電話好吧!”
    “啊——”電話那頭傳來a先生的驚叫:“不用再打電話了,我……現在很方便,我馬上去交費,你千萬不要再打電話了,求你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