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生寢室的齷齪事

應以前大學老師的邀請,回了一次學校和幾個老少瘋子在一起把酒言歡。回到學校,自然要再光顧以前的寢室——1609,可惜已經物是人非。想當年學校有句俗話:說牛B人物,盡看1609,英雄的事跡不容多說,想當年老白是「絕冠滿京華,斯人獨憔悴」似的人物,說說當年的丟醜事情,熱烈希望我的那些哥們能夠看到起。

1、牛哥和結娃

夏天裡,兩人做過一個非常齷齪的遊戲,兩人打牌,哪個輸了就用毛筆掃乳頭。下來後,牛哥去找了他的女朋友,一夜未歸。第二天回來給又拉起結娃打牌:通過實踐證明,撫摩男性的乳頭能夠刺激起性慾!我差點從床上摔了下來。

2、乳腺癌

牛哥人長的很魁梧,很胖,所以他居然有胸部,據張真人估算,至少34D,所以牛哥經常被鹹豬手騷擾。某日,牛哥宣佈道:以後再也不能夠摸我的胸部,我發現那裡有了腫塊,是得了乳腺炎了,聽說,再摸就要得乳腺癌!

3、氣球

話說牛哥拿了盒TT回來,勇娃就拿出了一個試帶,帶了後就扔在了桌子上。結娃回來,看見了TT,高興的說道:這個當氣球,吹起來就是金庫棒!結果拿起來就吹,老子在一旁肚子都笑來沒有了。結娃當天用了一隻牙膏。

4、牙膏

我很喜歡做實驗,所以一天晚上就用牙膏來塗在兄弟伙的腳版心上。第二天兄弟伙集體洗內褲,牛哥說道:MD,雜個有了女朋友還要跑馬呢?於是以這個借口和女朋友同居。

5、小DD挺了

某日用勇娃和結娃在一起瘋,勇娃一個不小心打中了結娃的小DD,結娃是那個痛啊!在地上打滾。後來在我們的心理治療下,結娃勉強站起,起來後的第一句話:勇娃,你狗日的快點去弄盤Y帶子來,我看我的DD還能夠雄起不?

6、提起褲子就開跑

某日晚上無聊,和勇娃、結娃在學校後面的曠野上做惡作劇,一人拿根電筒,在那裡大叫:草叢裡的人出來,我們是學校自律部的。一時間是草叢聳動,看見了很多明晃晃的屁股。我和勇娃笑得在地上打滾。回寢室後,牛哥說道:MD!今天差點縮陽了,正和女朋友在外面高興,沒有想到自律部的瓜娃子來了!老子提起褲子就開跑!老子以後有了問題肯定要找他們算帳!這次,我們三人笑得暈在了地上。

7、土特產

結娃回了趟家,回來後給我們帶了很多的東西,最洋盤的就是上百盤Y帶子。結娃得意的說道:老子去五塊石電器市場稱的,才35塊錢一斤!

8、DD小

夏天我們都喜歡裸體洗澡,再裸體回來。這天,結娃去裸體洗澡回來很不幸的就是牛哥的女朋友來到了寢室裡,門一打開,裸體的結娃面對著牛哥的女朋友。牛哥的女朋友臉一紅,結娃忙摀住自己的小DD。為了消除大家的尷尬,牛哥的女朋友說道:結娃,你的DD好小啊!!!我們徹底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