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能讓老婆知道的冤事

 第一件:偶得感冒到醫院看病,突遇一孕婦跌倒,忙上前助人為樂,攙扶孕婦進病房。第二天上班,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一位要好的哥們兒拍著我的肩頭神秘地說:“哥兒們,行啊,都把人家肚子搞大了,要注意呀,可千萬不能讓嫂夫人知道了,今晚是不是找個地方撮一頓?”我自認倒楣,只得請幾個哥們撮一頓“封嘴”。

  第二件:迎面走來一個漂亮少婦,並不認識她,她卻異常熱情地對我露出甜蜜的笑。我以為自己交了桃花運,忙燦爛地迎上前去,不想屁股後面突然挨了一腳,回頭一看——一個體格剽悍的男人正惡狠狠地盯著我:“哥兒們,幹什麼?想對我老婆耍流氓啊?”晚上老婆見我身上有片青紫,吃驚不小,我裝著沒事似的說:“沒啥沒啥,下樓梯不小心摔了。”

  第三件:下班後按老婆的吩咐到菜市場買了一隻鹵鴨,路過一騎車摔傷了胳膊的哥們兒家,順便小坐。哥們兒的妻子剛打開門便嚷道:“你瞧你,你倆都老朋友了還來這一套?來看他就行了,還帶什麼鹵鴨呀!”出門後只得拐回菜場再買一隻。賣鹵鴨的浙江小姑娘熱情地說:“怎麼樣?嫂夫人吃得滿意了吧?我當時就叫你買兩隻,你還不幹。”

  第四件:到市場買三斤肉,賣肉的小姑娘割下一塊往秤盤上一撂,說正好。回家不相信一個小姑娘能割出“一刀准”,借鄰居家的秤一稱,三斤半。小姑娘為什麼要多給我半斤肉呢?莫非對我有意思?心裡癢癢的,接著又去割了幾次肉,每次都多給半斤。正準備和賣肉的小姑娘演繹一場“浪漫的事”,鄰居家的老太太說:“我這是賣蘋果的八兩秤,你媳婦知道的,沒告訴你?”

  第五件: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老婆大我三歲,可到現在我還沒有抱到金磚,心裡便有些不平衡。那天夢見一仙女,仙女答應滿足我一個要求,要我想好後再提出來。我毫不猶豫地說:“我希望有一個比我年輕10歲的老婆。”仙女說這個容易,手裡的仙杖一揮,便讓我如願以償了:我暴長13歲變成了45歲的小老頭,今年35歲的老婆正好比我年輕10歲。從夢中驚醒,悲傷不已。老婆問:做啥噩夢了?我說,撿到一筆錢,卻被歹徒搶走了,真不走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