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千萬別開速騰啊

在湖北荊門有兩個蒙面盜賊張某和劉某,搶了銀行逃跑,已經聽到警車的聲音了,必須偷輛車才可能走脫。正好門邊停著輛馬自達6和速騰2.0。張某說偷馬6,劉某說:你不懂車!速騰,德系高性能轎車,當然選它!於是打破玻璃偷了速騰。速騰果然高性能,湖北員警的富康1.4不是對手,轉眼就被甩沒影了。兩個盜賊回到農村家中,將速騰在穀倉裡藏好,張某說:“德國車果然牛逼,今天全靠它了!還好沒偷日本車!”說完兩人美美地睡覺去了。睡得正香,突然都挨了兩巴掌,睜眼一看,滿屋子員警,只好束手就擒。劉某歎道:“此乃天亡我也,非我不能!能否告知你們怎麼這麼快到這裡的?”。員警說:“這得感謝被你們偷的車主了。他說只要順著漏油追不就得了!”劉某聽了大罵:“他媽的狗娘養的把我們害苦了!車漏成這樣也不修!我記得牌號,等我出去......”車主正好跟來了,一聽嚇壞了,忙道:“唉唉,不怪我,不怪我,我也是受害者啊。前天我老婆順著漏油把我和二奶捉姦在床,昨天趕緊拿去修的,4s給打了膠,誰知道今天還漏!”
此事在網上流傳開後,許多人碰到開速騰的朋友就好心告誡說:要是去睡二奶或者搶銀行,千萬別開速騰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