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你還在意她懷不懷孕嗎?

有一位風塵女郎一日在外兜風,不料車子卻拋錨在荒蕪的農村..而天色卻漸漸暗了起來,放眼望去附近似乎只有一戶人家,不得已只好去借宿,那戶人家的主人是個老農夫,有兩個不經世事的兒子,長的卻很俊美。老農夫知道這個女人若住在這,那怕是一晚,兩個兒子的貞潔也難保,於是,在答應女郎借住之前,先跟她約法三章,要她答應決不對兩個兒子出手,依當時的情況。女郎也只能答應。
  然而到了晚上女郎卻忍不住,到了農夫兒子的房間,並問他們說:你們想瞭解快樂的真諦嗎??只見農夫的兩個清純兒子點了點頭.而女郎又說:“這太好了,不過我不想在教完你們後懷孕,所以請你們帶保險套,如此這般.....”
  經過了一晚翻雲覆雨,第二天女郎快樂的離去...
  時間飛逝...過了二十年後,老農夫也去逝了,兩個兒子也都未娶妻而相依為命,一日在作完一天的勞動後,哥哥若有所思的對弟弟說:“你還記得二十年前,有曾經有一個女生教我們快樂的真諦..”弟弟答:“當然,我這輩子都忘不了”
  哥哥又說:“那你還在意她懷不懷孕嗎??”
  弟弟想了一想說:“不在意了...。”
  哥哥慎重的說:“那...我們一起把保險套拿下來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