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陪你走下去 [打印本頁]

作者: ertebewwr1526    時間: 2013-2-25 07:25     標題: 陪你走下去

 一個多月前,我成了單身寡母。即將30歲的女人,帶著一個才2歲大的兒子,獨自生活在人來人往的城市裏。不是沒有抱怨,不是沒有傷心,不是沒有頹廢,只是該慶倖的是我還有兒子。兒子,你是我的唯一。我努力堅持活下去的唯一支撐。
  我經常對著鏡子的自己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好好活,盡情笑吧!
  也許是我的日記出賣了我內心的傷痛,又或者是我努力強作笑顏的樣子嚇壞了他們。總之,我的朋友們、同學們、甚至是網友們都一個個地來關心我,一個個很熱情地給我介紹對象。更令我哭笑不得的是,有同學說要追求我,說要是我和他在一起,一定不會讓我再受傷;還有一個網友說,他要做我的情人,他會撫平我之前所受的傷痛,他會給我要的愛,只是給不了所謂的“家”。
  對於他們的關心和熱情,我是真心的感謝。
  只是,我真的不想再去重組新的家。因為我不能保證新的家是否會使我不再受傷。更擔心的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他會對我兒子真心的好嗎?對我以前的事真的絲毫芥蒂都會沒有嘛?沒有人可以保證。
  一個單身寡母,一個即將踏進30歲的黃臉婆,用什麼來再談愛?我不是沒有自信。只是在這到處是美女,愛欲橫流的社會,對於愛情,我是真膽怯了。於是我乾脆退縮算了,不再談愛。
  昨天傍晚,他回來了。沒有關心,只是回來對我發火,甚至還想用暴力對兒子。他這樣做的理由非常可笑,居然就是因為我們離婚的事,他被他家人嘲笑,說他連個女人都管不了。他來這只想對我發洩一下他的怒氣,誰知道兒子一看見他就哭,於是火上加火的他,想把兒子殺掉的樣子,想用腳踹兒子,我拼了命地去阻攔。雖然我的被弄瘀黑了,可是我感到慶倖,兒子沒事就好。
  兒子,對不起,是媽媽的錯。是媽媽找了一個這樣的爸爸,是媽媽讓你不斷地受傷。兒子,以後不會再讓你受傷受怕了,因為媽媽決定要是他再次用暴力的話,媽媽會報警,會絲毫不留情的告他!
  真的很想離開這裏,真的很逃得遠遠的。只想找一個沒有他的地方,我們母子好好活下去。只是,天下那麼大,我該逃到哪去?再說了,現在這樣的經濟環境,加上還有兒子還那麼小,去一個陌生的環境,我要如何和兒子活下去?我拿什麼來養兒子你?
  兒子,我會陪你走下去,一直慢慢地走下去。儘管你再也沒有爸爸的疼愛和照顧,但是媽媽不會放棄你的,媽媽會用盡媽媽的愛來愛你,來陪你健康快樂地長大。也許,長大以後的你會感到遺憾沒有父愛,也許你也會責怪媽媽現在的決定。但是媽媽的決定其實一切都是以你為前提的,我只是要你好好的。
  其實,我也曾迷惘過,以前我也是“忍者”。為了給兒子你完整的家,媽媽我一忍再忍,以為這就是對你的好。殊不知,兒子你一次次地被他的暴力傷害,而我的心也一痛再痛,當我再次看到兒子你被他用力掐著脖子快要透不過了,我發瘋了,我崩潰了,終於下定決心,我們離開他。我很自責,都是我的忍才讓兒子你時時受傷。儘管長大後的你要怪媽媽我,媽媽也毫無怨言了,只要兒子你平安無事就是對我最大的安慰了。
  兒子,不要怕,我會陪你走下去,一直慢慢地走下去!




歡迎光臨 咖啡。美食。部落 (http://lovingcherry.idv.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