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搞笑歌名+點評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iefred0603    時間: 2010-12-24 09:27     標題: 搞笑歌名+點評

不知道那些寫歌的人是怎麼想的,有些歌名的確非常搞笑。

王心凌《愛你》,S.H.E《我愛你》,Beyond《真的愛你》,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點評:一步一步掏心窩子。   

王菲《如果你是假的》,鄧麗君《假如我是真的》,蕭正楠《假如我是假的》,孟庭葦《真的還是假的》。
點評: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就這樣過了一生。   

樸樹《我愛你,再見》,丁薇《再見,我愛你》。
點評:不送啊~~   

姜育恆《愛我你怕了嗎》,孫燕姿《害怕》,王力宏《不要害怕》,潘瑋柏《我不怕》。趙薇《不怕》,郭美美《不怕不怕啦》,鄭伊健《怕什麼,什麼也不怕》
點評:仗著人多膽子大。   

蕭亞軒《一輩子做你的女孩》,龍梅子《下輩子做你的女人》。
點評:成熟啦。   

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陳小春《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點評:多麼體貼的小夫妻啊!   

成龍《我是誰》,蟑螂《忘了我是誰》,蔡依林《你是誰》,許志安《忘了你是誰》。
點評:集體失憶~~   

董文華《春天的故事》,楊千樺《夏天的故事》,陳艾玲《秋天的故事》,馬天宇《冬天的故事》。




歡迎光臨 咖啡。美食。部落 (http://lovingcherry.idv.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