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選衣服測試成熟度

測試開始:買衣服時,你會以什麼作為選擇的主要依據?

  A、牌子
  B、流行
  C、顏色
  D、款式
  E、價錢

測試結果:
  A、基本上你勉強可算是個成熟的人,雖然某方面你的能力跟表現未盡理想,但是你還是能夠努力不懈地朝目標前進,然而或許你認為自己已是成熟的人,但有時無意間的小動作,還是會流露出稚氣未脫的感覺,所以很容易被貼上小孩子、幼稚的標籤。

  B、你屬努力尚嫌不足的典型,還不算是成熟的人,你心理成熟度還處於萌芽的階段,如果從現在開始積極培養的話,將來定會大有作為的。

  C、你全身上下散發出成熟、迷人的氣息,但是還不能說是完全的成熟,因為你還是容易為一時的感情用事。

  D、你是一個在心智上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友的信賴,唯一的缺點就是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點。

  E、乍看之下似乎你的舉止、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然而實際上,你卻是個不折不扣極需依賴他人的人,你沒有辦法好好認清自己、為自己定位,是個完全沒有主張的人,建議你多多發表自己的主見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