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津靈異故事集錦-3

消失了,我和父親打開家中所有的燈,父親檢查家裏的每個角落。而後他一無所獲地對我說:沒事,睡覺去吧,別復習得太晚。
我問父親怪聲是什麼,其實我知道他同我一樣不能解釋這晚發生的一切。父親無奈地搖搖頭。就在我在父母房間裏和父親談論這件事的時候,我又能聽到客廳中傳來怪聲,只是聲音變得非常微弱。母親始終在熟睡,她不知道怪聲的事情,因為母親膽小,所以在那以後的很長時間裏我們也沒同她說。
後來這種事再沒發生過,我家依舊幸福地生活在那套小偏單裏,直到我讀高三那年買了新房才搬走。事隔多年,我對這事的印象日漸模糊,而我仍能清楚的記得那夜客廳中傳來的怪聲??小孩子的聲音,有些奶聲奶氣。

3梳頭的女人
這個故事嚴格說算不上是我大學的事情了~是我工作的時候去軍訓時發生的。時間應該是1999年吧~!
大學畢業我到議價公司參加工作!因為我們都是剛畢業的學生。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參加公司組織的15天的軍訓,大家一群天南海北的朋友在一起也算是快樂的,坐上巴士,我們來到了位於天津附近的薊縣的一個招待所,條件不錯~算是2星的吧~這裏面對翠屏湖,背靠大山,是坐依山而建的療養院。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就開始了集體軍訓。但第4天就出了意外,早上緊急集合,因為我們吃飯的時候就聽教導員和公司的人說了,{當然是偷聽},所以我們上了鬧鐘,提前就 到了集合地點,隨著哨聲,樓上的燈一個一個的亮了起來,我們還準備看看他們狼狽的樣子呢~卻看見一個人沖關閉的玻璃門破門而出,我們都看傻了~簡直是“成龍”呀!剛回過神來我們跑過去看,是我的同事~玻璃劃破了大腿,都是血~這時候樓上的人都跑了下來,都楞在那裏~還是教導員冷靜要我們把他送到醫務室,教導員問他怎麼那麼不小心呀,他說是有人推了他,我們都看見了,他是第一個出來的~其他人都比他晚出來的呀~沒有和他一起出來的呀~我們都笑他怨天尤人。從此也就取消了緊急集合的科目,山裏的夜晚不比城市,如果是沒有月亮的時候那才真叫伸手不見五指呢~黑的恐怖,這裏規定21:00熄燈,我們男的是4個人一間屋子~女的是3個人一屋,條件比我們要好,我們去的人不多,住的也分散,都是一層十幾個人,這裏的樓每層間的距離不近~因為是依山所建的白天還穿T恤,晚上卻要蓋毯子,因為附近有個雷達站,所以受機根本用不了弄的我經常要晚上去樓下的服務台打電話給家裏,我住5樓,下去一次要10分鐘,鬱悶,有次看見幾個女孩在找服務員換房間,我還說了~那麼好的條件還不知足呀。最後他們住在了和我們對面的房間~也就有藉口串門來了~我們寢室的同事問她們是不是看上我們房間的哪個了~要不換到男生房間的對面,一個女孩開始哭,後來來的幾個女孩都哭了~這下可嚇到我們了,她們告訴我說她們先前住的房子不乾淨,我心想不乾淨?打掃一下不就完了,連活都不會幹呀,話剛說了一半,我就說不出了“不乾淨”這個詞是那麼……回想起那個破門而出的同事!暈~原來是有鬼呀~她們說晚上有時起來的時候總看見房裏的梳粧檯那裏坐著個女人,在梳頭。但再看就不見了。一開始她以為是眼花或是夢~後來大家都看見過了也就實在住不下去了!所以才要求換房間的。聽說教導員叫她們想換就換吧~轉天,療養院以要裝修的藉口,把女生們房間都調到了和我們在一起的地方,15天很快就過去了~在回天津的路上我們和公司負責的人說起這件事情,他問我們都有誰看見它了~有不少女生都說晚上總是做噩夢,而且還能聽見陽臺有奇怪聲音。公司的人點了棵煙也不說話了~一年後又有一批新的學生要來公司了,他們也去軍訓了,但沒有去我們去過的療養院,聽負責開車的師傅說,聽說那裏又有人自殺了,我靠!怎麼是“又”??難道我們去之前……

影子

這也是我經歷過的~但是我一直沒有看到它~也就不知道要不要去寫,最後想還是拿出來大家多見識一下吧!
這是我上班後的一年也就是2001年的時候了,上班後認識了不少朋友~家裏的約束也相對的少了,經常很朋友聚到很晚才回來,我是個比較喜歡自由的人~也不想太早交女朋友被人束縛,所以一直是一個人~因為我經常有時間,很多朋友有事情都喜歡找我幫忙,有次朋友晚上打來電話問我在做什麼,我說無聊呢~他問我可以幫他個忙嗎~我很痛快的答應了他,他說是要和他一起接他女朋友下班~我說不去了~我不做燈泡~他才告訴我實情,他的女朋友在鋼廠上班一般下晚上22:00最近回家的路上總感覺有人跟著她~她很害怕!這還用說!100%是個流氓呀~我也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哎~幫幫朋友吧~我應邀去了朋友家~我們一起去了他女朋友的廠子,叫他女朋友自己先走我們跟在後面~果然什麼都沒有發生,事情要是這樣結束了也就沒什麼了~轉天朋友打電話來說,她女朋友有看見有人跟著她回家,暈~不知死的流氓~可恨呀~這次我們埋伏在工廠口和路口距離不到一公里吧~電話聯繫~我在門口看見他女朋友出來就打電話說出來了~過了10分鐘吧~我朋友打來電話問我是怎麼看的~他女朋友還說友人跟蹤她~天呀~我這裏連個人毛都沒有過呀~哪來的人跟蹤呀~我說明情況朋友叫我先回去再說吧~以後每天我朋友都去接她,也一直沒有看見誰跟蹤她,每次她自己回來總說有人跟著她~那時我住的老院子,聊天的時候我說起這件事情,院子裏的老人說叫他們來問問~我把朋友叫來了~老人問她看見了什麼~她說感覺有人跟著她~她回頭看的時候那個人是蹲著的離他二、三十米的樣子~其他說什麼我現在記 不清楚了~最後老人告訴我們,跟著她的不是人是狸貓,要她自己小心點,去寺裏燒燒香,~感覺還有東西跟的話就罵他~越難聽越好~果然之後這樣的事情就沒有發生過了~
老人告訴我~有道行的狸貓就是喜歡跟著陰氣重的人走路,你走它走,你停它停,要不她說那人是蹲著的呢~根本就不是人在跟她。老人說跟著她是想害她,只是還沒有到時候。我問我們怎麼沒有看見呢~他告訴我,男人肩頭和頭上一共有3把天罡之火。只要火不滅,一般的東西就近不了身,加上前胸的守護,男人還是很少見到那個東西的~除非重病或改了命的人~所以晚上自己走夜路,有人拍你的肩膀千萬別回頭~它不是拍你,而是滅你的火……

狸貓:一種型似貓,身體比貓大幾倍的貓科動物。陰險,兇殘。經常殘食家貓~先帶貓去有水的地方讓貓喝滿肚子水。在吐出來,如此反復,叫清腸,然後吃掉貓~當你發現河邊有帶血的貓皮的話~說明狸貓來過了。
狸貓同靈,是古書中早有記載的~也在**百鬼圖裏有收錄!

忠心提醒各位看家,遇上它的話~千萬不要動殺意!一般人沒有辦法殺了它的~但是它的爪子足可以要你的命~ 而且貓有九命,還是小心點吧~不是嚇唬大家,是忠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