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馬來西亞白咖啡進軍浙江市場 浙江杭州國際食品與é

在浙江這個高消費市場,很多人都愛喝咖啡,尤其是大都市杭州,除了茶以外,咖啡便是許多都市白領的首選飲品。咖啡品種繁多,許多國家的優質咖啡品種對人們來說也並不陌生,然而來自馬來西亞的白咖啡在中國市場卻並不出名。但是不得不說,這種來自東南亞的美妙咖啡,讓人喝上一口,便會深深地愛上它。



    馬來西亞白咖啡,是馬來西亞獨有的咖啡文化,深受馬來西亞人民的喜愛。原產地在怡寶,是當地的一種特產,已有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馬來西亞白咖啡是咖啡豆不加焦糖直接低溫烘焙,時間是高溫炭烤的2.5倍,研磨成的咖啡粉。口感爽滑、純正、香濃,釅而不膩,不帶一絲苦澀,爽神舒心。飲後齒頰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自2010年開始,馬來西亞白咖啡就開始進軍中國市場,當時,來自馬來西亞的頂級咖啡品牌——Power RootAlicafe啡特力,正式公佈簽約香港著名影視歌三棲紅星林峰成為中國大陸(含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品牌代言人。為Alicafe啡特力明星產品打造最佳形象,全面啟動在中國市場的品牌提升計畫。今年,馬來西亞白咖啡逐漸進軍浙江市場,浙江杭州國際食品與飲料展將作為一大助力助推白咖啡落戶浙江。

    2012浙江國際食品與飲料展覽會(FOODEX CHINA)將於2012年11月22日-24日在浙江世貿國際展覽中心隆重開幕,是一屆立足浙江,輻射全國,集國際性與專業性於一體的高端食品展。本屆展會已吸引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前來參展,展品有來自歐洲的葡萄酒、橄欖油、韓國的人參、美國的乳製品、泰國和越南的香米、臺灣的肉鬆等,馬來西亞白咖啡也已正式入駐。

    本次馬來西亞白咖啡參展浙江杭州國際食品與飲料展是看中了展會背後的浙江高消費潛力市場。作為浙江高端食品市場的開創者,FOODEX CHINA深度挖掘了浙江高端食品的消費潛力,杭州擁有眾多大型商超、高端咖啡店、私人會所等,極大滿足白咖啡的市場需求;同時,FOODEX CHINA也邀請了大批業內人士、代理商、經銷商、零售商,滿足了馬來西亞白咖啡在浙江尋求代理商的需求。

    本屆展會,我們有理由相信優質的馬來西亞白咖啡將會受到眾多採購商和買家的青睞,白咖啡將在浙江市場真正打開銷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