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陰陽美瞳

在老人們的口中會經常聽見陰陽眼這一說法,然而放在科學的角度來說是一個不合理的解釋!



  愛看鬼故事的潔麗是同樣女孩中最愛美的一個,因為工作需要,她的工作是隨同記者的主持人,所以導演要求她配戴一雙美瞳!





  夜晚!潔麗吃過了晚飯,走到了一個拐角處,那裏有許多的小地攤,幾乎都是賣女生的東西,就比如說動漫卡片啊、疏子啊、那是肯定還有賣美瞳的!



  逛了一圈潔麗買了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美瞳!回到了自己的家裏心中無比平靜,為了體驗下戴美瞳的感覺所以一回家就快速的對著鏡子照,“喲,弄歪了......好啦,原來一點也不難受呀,真好!”剛說完話廁裏就傳出了一振涼風!也許是沒關窗戶吧,又加上是冬天還在下雪,於是也沒管那麼多了,潔麗認為以後應該都戴著美瞳,包括睡覺!



  潔麗有個習慣,那就是喜歡上網到很晚還聽耳機,把聲音開到最大,根本就聽不到外界的聲音手機都要弄成震動的!



  這時潔麗並沒有發現,她的眼睛正在一點點的潰爛,因習慣性的揉揉眼睛,眼睛居然沒事了!



  看看時間不是很早了就關閉了電腦,剛關閉了電腦螢幕,從電腦的反,潔麗居然看見了去世多年的媽,迅速回頭,可什麼也沒有,自已把自己嚇了一跳!



  清晨潔麗收到了一份郵件,要求潔麗到XXX村,那裏發生了一起車禍事件,要求潔麗迅速的趕到車禍現場錄報告,潔麗簡單的整理了一下,便出發了!



  到達現場了,原來是在山角有輛車開下去了車上一共五人,全部遇難,五人的屍體就擺在下面,突然潔麗腦袋一震,看到了一幅場景!



  在一個看似很有錢的一家人在個人花園拍全家福,慈祥的爺爺和奶奶、還有爸爸和媽媽、可愛的一個小男孩!



  正當潔麗在腦袋裏浮想的時候,導演讓她開拍了!“觀眾朋友們,在我身後發生了一起車禍事件,導致五人全部遇見!”潔麗流暢的說著詞,突然,潔麗看見了在山上的樹陰那裏有個小男孩,而那個小男孩居然是潔麗腦海中看到的樣子,潔麗放下手中的話筒,沖上了山上!



  “不...不會吧!!”潔麗驚訝著說!



  原來啊!是這樣!!!一切一切都是那美瞳在作怪,道士稱是陰陽的東西,是說一些人非法從死人眼睛上拿走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