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讓人蛋疼的人生,夠衰的

1、跟自己5年的媳婦讓勁舞上的小白臉給拐跑了。


2、房沒了,租個房天天晚上鬧鬼,牆太薄,天天晚上聽隔壁的叫,而且聲音還是一男的。


3、買了條吉娃娃養了2月結果發現是哈士奇。


4、網上拍一妞,一見面才知道是離婚的,她兒子比我小一歲,現在天天追殺我,說是為了我離的,我去,你離婚了2年才認識我,你丫還非說是女人的預感。


5、夜裏喝醉去1912,醒了之後看見和一男的在賓館裏,到現在都不知道讓沒讓他給、、、


6、哈士奇餓了就啃我衣服,狗糧從來不吃,晚上趁我睡著了,自己偷冰箱裏的大蒜吃。


7、我說你丫到底是不是狗啊,拉大街上溜你,本來想借著你搭訕個妞,你TM就會蹤著老太太屁股後面走,看見美女摸你你就拉屎。你說你是不是bt。


8、夜裏想玩點浪漫,自己給自己做燭光晚餐,結果把被子點著了。我媽以為我是因為失戀要z焚,給我送心理醫院呆了2天 。


9、實在孤獨,花1塊5買一大眼泡金魚,買來之後就挺著肚皮在水裏一動不動。我一直以為它死了,有天尿完尿,順手扔廁所裏,這孫子在尿裏遊的那叫一個歡啊,實在不忍心給它沖茅坑裏,下手從尿裏給撈出來了。結果手開始脫皮,到現在還沒好。


10、吃炒餅吃出啤酒蓋,吃餛飩吃出腳指甲。做公車被門夾腦袋,打蒼蠅手拍釘子上,去白雲觀燒燒香,手機掉功德箱裏拿不出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