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讓單身女性快樂的16條忠言

“寧可高傲的孤獨,也不卑微的戀愛”這句話在當今社會很流行,倒出很多人的心聲。女性要學會愛自己,學會分辨事情,單身女性需牢記以下幾點:



讓單身女性快樂的16條忠言

  1、視愛情為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隨緣,但不是說不努力。每月記帳。

  2、即使你美若天仙,做什麼事情還是要講道理的。

  3、別對你的容貌擔心:你看上去有多大,其實就有多大。

  4、沒有任何事情、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

  5、學會做幾個好菜。週末給自己燉湯。

  6、男同事的恭維就像香水-可以聞,但不可以嘗。
 7、已結婚的前男友打電話來問最近好不好—一定要高興的大聲地回答:好。

  8、過去,童話故事是以“在很久很久以前……”開頭的;現在,童話故事是 以“如果我還沒結婚......”開頭的。記住你已經過了聽童話故事的年齡了。

  9、不必對新男友坦白過去,如果愛他,更沒必要。

  10、與任何人、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拍歡愛之鏡頭。

  11、不要動念頭做單親媽媽—孩子不需要父親,但你需要愛人。一個照顧孩子的人,非常需要有人照顧。

  12、有人稱讚你年輕,還是應該高興的。

  13、家裏的安眠藥不要超過10粒。

  14、談戀愛就想打麻將“不認真沒興趣,太認真易傷心—培養點遊戲精神好不好?

  15、中年發跡而離婚的男人求婚,說不;曾經背叛的男人想回頭,說不;你曾經背叛的男人請你回頭,說不—已經到了這個時候,就更不必要將就了。

  16、不要迷戀包裝絢麗的東西。時尚雜誌上的每季新衣是推薦給影星和模特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