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曾經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曾經,當我情緒不好的時候;我總是在想我們曾經的一點一滴,曾經是那麼令我回味,想起我的眼淚就把眼眶浸濕了,讓淚水沿著臉頰慢慢留下,不想去擦;嘴角慢慢品到了那股鹹鹹的味道,才知道自己真的哭了;嘴裏面說的那麼輕巧,甚至還開心的和你打電話,為了能給你帶來好的心情,我裝做我好好!這中間其實不用我說,你都該知道我的心意,我明白,你很瞭解我,也知道我的心;只是你在改變自己。說實在的,改變好;因為你的改變也會讓我有所覺悟;緣來緣去別太較真。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會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曾經;其實,心與心的守護也是要及時灌入情感的源泉,不要等到開始有了距離才去拉近;也許我想多了,可能以前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覺,你只不過是在寂寞與無聊時想要的情感寄託。也許你感覺到了我的感受!現在的我們已經沒了當時的激情,沒了當時的衝動;有的只是短短的簡單的幾句客套話!

變了,隨著時間的流失開始變了!也許曾經的誓言,曾經的叮嚀,曾經的柔情就如這流失的光陰一樣;只有回味和輕歎了!這樣的文字插上就如同在我的心裏插了一把刀,難受,好疼!因為想你,因為在乎你,因為我真的認為我該清醒了,曾經為你抒寫的和今天為你抒寫的都是我的心裏話;我想要對你說,是我不好;就當沒有我的出現;過好往後吧!我會在你的世界之外祝福你,說起這些話我的眼淚就更不聽使喚了,因為你說過的,以後不許說這樣的話,我只是覺得我不是該說而是該做了。

你給了我同等歡樂,也給了我同等難過;不管怎樣,謝謝你在我的生命留下永遠的記憶!你以後不要因為忙碌而責怪自己沒有陪我了!你的心我領了。記得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記得沒有我你的人生將會更好。緣分不要刻意去追求,要是太刻意太用心了,反而會更加增加心裏的負擔;我承認我每天心裏腦海裏全部裝得是你,這樣我才知道我原來太在意你,受傷的人會更多,所以;我以後會做好自我,不去想太多,就如傻瓜每天什麼都不想!讓緣分自己說話吧!

你說你變了,忙的累的變老了,唯獨那顆對我依舊的心沒變;以前我聽了,心裏特溫馨,今天我聽了,怎麼覺得它變味了!變得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這樣也好,沒有了往日的柔情,沒有了往日的擔憂,靜靜的也好;這樣對你我也是最好的!把一切放對位吧!怎麼心裏老是好疼,我把心裏想得都說出來了,應該輕鬆才是;可卻更難受了。

記得我曾經和你說過的吧!如果你覺得和我在一起沒有感覺的話,我會悄悄的從你的身邊退出,不會打擾你,不會纏著你,不會煩你!但我會永遠祝福你,永遠為你祈禱!不管怎樣,你曾經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就算是有驚嚇的,有悲傷的我都會珍藏!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曾經!

擁有時,就珍惜!緣盡時,請珍重!以前和你說過的,“歲月靜好,願與君語;似水流年,願與君同;繁華落盡,願與君老”。憂憂心緒,為你抒寫!願那個你幸福好運,平安吉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