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英雄救落水美女注意事項

 1、先確認落水美女的真實性。(注意:不是正在游泳和洗澡的MM,更不是河裡的鱷魚或水牛。)
  2、跳水時的姿勢不要為了過於追求“帥”,而使用高難度的動作,如107B、207C等,否則會因為不熟悉水的深度而紮入泥中。
  3、入水前為了減重可以脫掉一些衣服,但內褲需要穿在身上,不然你的動機就值得懷疑了。
  4、有兩種泳姿最好不要使用,A)仰泳:不容易發現目標,還容易撞到礁石;B)狗刨:姿勢過於惡劣,容易被其他人當作被救物件。
  5、游到美女旁邊時,一定要堅定意志,無論她多麼主動也不要和她擁抱,不然你倆就是沉魚落雁。(取而代之的是揪頭髮或直接打暈。)
  6、往岸上拖的時候,別著急求愛和作自我介紹,也先別著急索取聯繫電話,更不要急著提出上岸後其他額外非份的要求,否則頻繁的張嘴,河裡的水不夠你喝的!
  7、上岸後,不管多累也要搶著為美女做人工呼吸,要不所有努力宣告白費。
  8、事後如果美女不同意嫁給你,第二天繼續到河邊蹲點兒---等下一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