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23 16:30:37

今天再接再厲,說說上海之行的下個目標,這個店可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連住的賓館都是為了靠近它!結果,還是靠問路,打的,才尋覓到它,不過!物超所值!以後我去上海,這個是必去店!實在太好吃了!呵呵!你們憋不住了吧!好!隆重推出——85度C(南丹東路店) 。其實是個麵包房啦!但是裡面的東西真的看得人「眼花繚亂」。至於味道,一句話,「就是隨便拿一個,都很好吃」。當然,最好的口味是剛出爐的,裡面能堂吃,但是我們時間不允許,所以只能拿著走了,品種實在太多,我只能選幾樣他家的招牌產品了——愷撒大帝:類似匹薩,要趁熱吃,最好是新鮮出爐的,會比較香脆。但小油;楓糖方塊:有點類似於厚多士,脆脆硬硬香香,個人最喜歡;芝士球:很人氣的玩意,蠻可愛的一個個小小的,非常濃郁的cheese味道;小墨魚:是用墨魚汁做的,外表挺不起眼,甚至有些恐怖,但表層塗有薄薄的香蒜奶油,內在有小塊黃油包裹,總得來說味道還算豐富,就是小小的一個只能解讒,別想能吃飽;照燒小丸子:外面撒有木魚花,內在包裹了許多肉鬆還有小塊糯米,喜歡肉鬆和糯米的朋友可以嘗試下,個人對糯米來者不拒,所以對這款麵包還是有一定好感的;起士黑美人:也是一款比較讓我喜歡的,上下是巧克力味的蛋糕,中間是一層厚厚的起士,上下層的蛋糕非常鬆軟(好像巧克力的味道淡了點),當中的起士不但量很足,口感也不錯,以後還會買!在這裡還有咖啡、奶茶、冰沙等飲品供應,由於我們外帶,所以沒點,下次如果時間允許,一定要嘗嘗,像奶茶瑪琪朵、晶鑽奶茶、布丁奶茶、 茉香鮮綠茶、 摩卡冰沙什麼的,反正很多啦!而且他家是24小時營業的,所以任何時間去都沒問題,我下次就有經驗了,一定在那裡舒舒服服的堂吃!一定更爽!總而言之,這家店是上海之行的精華版,強推!唉!想想他家應該付我廣告費的哦!這麼賣命的!不過真的確實好吃!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1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20
  • 日誌數: 4
  • 建立時間: 2009-05-23
  • 更新時間: 2009-05-23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