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完美愛情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01 17:23:29

女孩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在愛情方面。   她選擇男友,有三個條件:   第一,當她穿上高跟鞋與他站在一起的時候,她只到他的肩膀。那麼,她便可以仰起溫柔的臉,凝視自己的太陽神。   第二,他必須很會疼她,會發自內心地想要呵護自己的愛人。她是一個天生嚴重缺乏安全感的人,她需要很多很多的疼愛,來證明自己會安全地生活著,微笑著,快樂著。   第三,她必須愛他。她不會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所謂「嫁一個自己所愛的人,不如嫁一個愛自己的人」的說法,太過殘酷。女孩不知道別人是怎樣,但卻明白,如果她不愛那個人,她便決不會發自內心地對他微笑,甚至擁抱他,甚至親吻他。   因為這三個條件,女孩放棄了很多個男孩。無關他們優不優秀。   被她放棄的男孩們似乎依然渴望她,但是,他們都不得不承認,女孩的心,是世上最硬的一顆心。   很多人都認為,愛情的降臨,是兩顆心的碰撞,無關外貌,無關地位,甚至無關性別。如此認為的人,是值得敬佩的人,甚至值得去歌頌。   但是,女孩只是一個固執的人。絕對地固執。   她一直固執地認為:愛情的誕生,是一種美好;而愛情的放棄,亦是一種美好。      有人說,女孩並不懂得愛情。   有人說,女孩所想要的,並不是一個愛人,而是一份所謂愛情的完美表象。   甚至還有人指責說,女孩很虛榮,或者很虛偽。   可是,如果男孩不符合這三個條件,即使兩人勉強在一起,女孩的心中亦會留有遺憾與殘缺,天生的憂鬱質素便會越來越濃重。   不,女孩決不會允許這種「勉強」發生。      世間的愛情其實有無數種。因為世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所以,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個體的兩個人,他們之間所產生的愛情,亦是世間獨一無二。誰都沒有權利,對別人的愛情指手畫腳,或者品頭論足。可是,仍然有很多的人會對他人說:如果你正遭遇愛情,那麼,請一定要珍惜。如果你正等待愛情,那麼,請保持微笑。如果你正放棄愛情,那麼,請你,不要勉強自己。無關勸戒。無關教導。無關心態。只是因為,心是溫柔的,笑容是真誠的,而傾訴之中,哀傷與快樂並存。最傷記: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一個,可是,現實並不像她想像得那般完美,現實中總會有這樣那樣的阻絆,現實中,似乎總是危難重重。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1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2
  • 建立時間: 2009-10-01
  • 更新時間: 2009-12-04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