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遠也不明白男人所做的的11件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12 13:45:20

☆1、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要學會堅強? 因?他們自己知道.他們雖然外表堅強.但內心很脆弱.他們永遠想讓自己身邊的她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不會輕易掉眼淚? 因?他們自己知道.他們不是不會掉眼淚.只是他明白.一但眼淚掉下來了.這段感情也就結束了. ☆3、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每次在心煩的時候那?喜歡抽煙? 因?他們自己知道.只有在煙霧中才能憶起他們過去美好的時光來尋求一點心裏的平衡.   ☆4、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要在分手以後還會對她噓寒問暖? 因?他們自己知道.他們並不是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想挽回這段曾經屬于他的感情. ☆5、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每次在聽到她被欺負了會顯得那?發狂? 因?他們自己知道.哪怕這次架打輸了.躺下了.他也會覺得高興.因?他們寧願自己受到傷害.也不願意看到你哭泣. ☆6、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在分手以後會夜夜買醉? 因?他們知道.如果今晚不麻醉自己.那?今晚只能在思念中度過. ☆7. 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每次出門會出手那?大方? 因?他們知道.他們寧願自己一個人省吃檢用.也不願意你看到你被別人看不起. ☆8.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會那?愛對她發脾氣? 因?他們自己知道.對她發脾氣並不是不愛她.只是希望她在以後的路上不被別人所欺騙. ☆9.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會那?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 因?他們自己知道. 並不是他們不自信.只是他們害怕有一天你會離他而去. ☆10. 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看到你?別人寫的日記之後還會那?鎮靜的聽你解釋? 因?他們自己知道.自己並不是不想發火.只是希望能從你的口中得知到底是他重要還是別人重要? ☆11、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什?不對她說我愛你?個字? 因?他們知道. 並不是不想說.只是他們自己明白.?萬句我愛你用在身上也不夠.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3
  • 建立時間: 2009-10-02
  • 更新時間: 2009-10-12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