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遊戲一場夢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10 05:34:20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的歌聲中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 在OICQ上,一位平時私下關係很要好的女性朋友,向我娓娓道出她的情感經歷。她說得並不是很詳盡,也沒有過多的細節渲染,但是從她的字裡行間和幽怨無奈的語氣中,我已經明白了七八分。況且故事中的男主人公我也曾有過幾面之緣,算是熟識了。他倆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曾暗中留意過,他對她流露出來的感情讓我感覺到成分有些複雜,而他看她的眼神也並不專注且清澈,總覺得那雙眼睛後面還隱藏著些什麼不為人知的東西,似乎他並沒有愛上。而我這位傻大妞似的好友,對他是死心塌地,海枯石爛,一門心思為他付出與犧牲。其實,她知道他給不起她一個美好的未來,她也知道他對她是比喜歡多一點,比愛卻少一點,她更清楚他對她開始只能用一場遊戲來形容,只是她沒有遵循遊戲的規則,從而讓自己萬劫不復為他沉淪愛的泥沼。 既是一場遊戲,就會有Game Over的一天,於是這天的來臨,夢也就該醒醒了。可是她還苦苦在自己編織的夢境中難以自拔,太虛神遊,就像夢魘般讓她喘不過氣,痛不欲生,分不清到底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夢。他只是一個過客,更可以用飄乎不定的浮萍去形容。當然,浮萍也會有扎根的一天,只是他清楚的知道,你不是他的彼岸,所以他才會若即若離,給不了你任何承諾與希望。 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現在非常地痛苦。就像戒毒般,初初幾天肯定會生不如死,痛楚萬分,可是咬緊牙關熬過這最痛苦的時期後,生命的曙光在眼前會越來越清晰,你將迎來一次全新的蛻變!只是需要你付出莫大的勇氣和堅定的信念,決不放棄自己! 朋友啊,回到現實中來吧,那真的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3
  • 建立時間: 2009-08-27
  • 更新時間: 2010-02-22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