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夫妻的激烈運動!

    2011-01-29 01:18:47

    夫妻二人騎雙人自行車外出郊遊。兩人吃力而艱難地爬上一個大坡後,丈夫一邊喘氣一邊說道:「這,這個坡可真陡,真難爬,累死我了!」 妻子附和道:「可不是嗎,要不是我一直緊捏著剎車,咱們早滑下去了!」
  • 喝咖啡皮膚會變黑嗎

    2010-10-10 22:52:23

    到目前為止,並沒有那一項研究結果顯示咖啡中的黑色素和皮膚的黑色素有絕對的關系,相反的,咖啡因會加速新陳代謝.促進消化.改善便秘,從這些功用看來,還能夠幫助皮膚的粗糙現象.談到咖啡因能加速新陳代謝,有一說是咖啡會加速燃燒卡洛裡,達到減肥的功效;基本上理論並沒錯,但是這種卡洛裡的燃燒還不至於讓體重減輕多少,如果咖啡裡還加了糖和奶精,從熱量上計算則更不符合減肥原則了..
  • 不搞也疼

    2010-09-24 03:22:22

    一小伙子陰囊疼痛,去醫院看病。值班大夫是一年青姑娘,問他:「你哪兒不舒服?」小伙子:「蛋疼!」大夫:「睪丸疼?」小伙子:「不光是搞完以後疼,不搞也疼
  • 校園有鬼

    2010-09-17 15:57:34

    自從學校發生了一宗人命案後,校內人心惶惶,以致一到晚上,濃蔭蔽天的校道上寂靜無人,不久,又傳聞校園裡鬧鬼了。目擊者小王誓言旦旦地說,他的確看見一群女鬼在林蔭道上出現過,但很快便隱沒在黑暗中。小王說,她們打扮得像古代宮娥一樣,臉上蒼白無血色。然而,這一傳聞很快便在聯歡晚會上被徹底擊破,原來是本校藝術系的的女同胞們夜間排練歸來,恰好那天晚上沒有卸妝。難怪。不過校園裡總是很多事的。鬧鬼風波後不到一個星期,有是小王,在某個上午連滾帶怕地闖入我們宿舍,」我看見一具屍體在防空洞裡,真的。「小王喘著大氣手舞足蹈地比劃著,那屍體衣服好.
  • 蓋在墳地裡的五星際酒店

    2010-09-12 03:41:20

    今年盛夏和幾位好友吃串燒,不知怎的聊起了香港的鬼片。本來的話題蠻輕鬆的,但其中兩位給我講完親身經歷後,雞皮疙瘩爬滿全身:    兩位摯友,阿志、朋朋,畢業於北京南城的一所職高學校,畢業後與同學一道分配到南城的一家剛剛建成的五星際酒店-「大X園酒店」開荒,做好最後的清理工作,準備迎接第一批客人。同學中有的去了客房部,有的去了前廳部。而阿志和朋朋鑒於外表強悍被分配到了宴會部。    剛畢業的學生就像上了弦了機器,被人家使來使去還樂在其中。本來已經下了中班,又被康樂部的主管攔住:「你們哥倆先別走,幫我們一塊把游泳池底再清理.
  • 對你愛情永遠最真

    2010-09-07 23:00:40

    有一種愛情伴著星辰,有一種愛情默默無聞,有一種愛情奉獻人生,有一種愛情一往情深,我對你愛情永遠最真。
  • 電腦鬼出籠之《夜半妻變》

    2010-09-04 21:10:50

    盛夏的酷燥,酷暑難耐……沒能抵擋住後半夜一陣清涼的椰風,帶來的大海的涼爽!……                   (一)                   一個機靈,我翻了個身,習慣性地將右手向枕邊兒的妻摸了過去……床上空空的。微睜雙目,身體的右側,是光滑的麻將似的竹蓆面兒。「哦!她去衛生間了!」我這樣想。我翻手摸來床頭櫃兒上的空調遙控,隨手把整夜嘶嘶響著的空調關了。這時,就聽「光當!—」一聲,在屋裡響起,卻有點兒「森森」的那種「味道」!我當時推論,是空調驟停時發出的聲音,可又分明聽得聲音是發自床下。我想應該是我聽錯了,也.
  • 錢我已經付過了

    2010-08-31 19:11:06

    消防隊員們正在為一失火的豪華飯店滅火。這時,一個身上只圍了條浴巾的男人從飯店跑出來,向消防隊員問道:  “你看到一個光著身子的金髮女郎沒有?”  “沒有。”消防隊員答道。  “如果見到她,你就帶回去吧,錢我已經付過了。”
  • 遇到挫折你會找誰傾訴

    2010-08-10 13:58:49

    你最怕在夢中見到誰睡覺是很重要的休息,不過假使夜夜被惡夢糾纏,反而會讓人越睡越累. 你最怕在夢中見到誰呢?  A.嚴厲苛刻的老師  B.長相兇惡的警察  C.不歡而散的舊情人  D.對之有愧的債主測試結果:  A.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會想快點找到傾訴的對象,而你的身邊也有幾個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可以分享你的悲喜與所有心事.所以你算是個幸福的人,情緒很快就能平靜下來,這都要感謝那些陪伴你走過來的好友們.不過,有時也要帶來一些快樂的消息,不要讓大家常常沉浸在你的悲苦之中.  B.當你想要找人吐苦水時,會先選擇時機與對象,確定不.
  • 起狗名

    2010-08-07 15:19:51

    起狗名臨家住著一位農轉非的大爺,家裡剛添了一個愛犬。因祖輩上沒有官姓,到了兒孫這一代不是叫狗兒就是犬子。這回想給愛犬起個好聽的名字就犯難了,幾日愁眉苦臉…… 終於有一日這位大爺都樂的合不上嘴了,人見人誇。後來得知他給愛犬起的名字叫:「幹部」。
  • 廁所遇鬼

    2010-08-05 15:31:16

    楚陽向去農村串門兒,在和親戚們聊天時,親戚告訴他,這裡的廁所有鬼,不過,你不接受鬼的東西,鬼就不會傷害你。可能是水土不服的原因,到了晚上,楚陽向的肚子痛得要命。實在沒辦法,楚陽向只好懷著恐懼的心理,硬著頭皮去了廁所。楚陽向剛蹲下,便聽到鬼的聲音:「要紅色的手紙還是白色的手紙?」楚陽向知道不能接受鬼的東西,便答道:「我一直用報紙。」看樣子,楚陽向是得了痢疾,過了不一會兒,楚陽向又跑到了廁所,不過,這次,他不再害怕了。鬼看到楚陽向後,又伸出手說道:「要《青年日報》還是《中央日報》?」「我一直用體育類報紙。」夜裡,楚陽向第三次上廁所。.
  • 清熱祛濕海帶湯

    2010-08-05 02:26:19

    菜系及功效:減肥菜譜 高脂血症食譜 腎病綜合征食譜 尿路結石食譜口味:鹹鮮味工藝:煮清熱祛濕海帶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海帶(鮮)80克
    調料:鹽2克,胡椒粉2克,味精1克教您清熱祛濕海帶湯怎麼做,如何做清熱祛濕海帶湯才好吃
    將湯燒沸,放入洗淨的海帶絲,胡椒粉,續煮2-3分鐘,放入鹽,味精即成。小帖士-健康提示:
    豐富碘質,消除脂肪,降膽固醇。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10-12-09
  • 更新時間: 2010-12-09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