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體溫是最暖的棉被

    2011-02-13 20:19:32

    像不少的男人一樣,他偶然會喝醉酒。他得承認,每一次,在他進家門前的那一刻,並不怎麼像個醉鬼,只是妻子一開門,他的醉勁就來了。他開始搖晃著一屁股跌到沙發上,鞋子也甩到東南一隻、西北一隻。他並不是想為難妻子,只是想讓她哄哄自己,像小時候母親哄他那樣。長大以後,母親不哄他了,而結婚之後,哄妻子更是成了他的義務。所以,他很想在酒精壯膽的那一刻,發個不大不小的威,讓妻子哄哄他。但是,他不知道,妻子是頂討厭男人喝酒的,尤其討厭喝醉的男人。關於這一點,結婚前,是他們彼此瞭解的盲區。因為戀愛時,他即使被朋友罵作"見色忘義",也每個週末和她膩在一起。她根.
  • 政治家們與咖啡

    2011-01-29 23:44:05

    不少政治家是一手端咖啡杯,一手治天下。法國傑出的外交家塔列蘭(1754-1838年)曾經說過:“熬制得最理想的咖啡,應當黑得像魔鬼,燙得像地獄,純潔得像天使,甜蜜得像愛情。”法國國王路易十五也是一個咖啡迷,並喜歡自己親自煮制。他叫花匠在花園裡種植了一些咖啡樹;每年可收穫近3千克咖啡豆。拿破崙一生喜愛喝咖啡,他形容喝咖啡的感受是:“相當數量的咖啡會使我興奮,同時賦予我溫暖和異乎尋常的力量。”英國哲學家和政治活動家詹姆•麥金托什,對咖啡一往情深。他認為,一個人的智力,與飲用的咖啡量成正比。.
  • 法國咖啡歷史溯源

    2010-12-22 15:15:07

    提起法國的波爾多市,人們可能更多地會聯想到享譽世界的波爾多葡萄酒。但事實上,世界貿易中的大宗商品——咖啡,多年來也和波爾多市息息相關。   歐洲的第一家咖啡屋是在17世紀中期出現的。隨著咖啡貿易的發展,法國的兩個港口——勒阿佛和波   爾多逐漸成為進口咖啡豆的貿易中心。在三百多年的時間裡,咖啡在波爾多留下的已經不僅僅是遺產了。   咖啡豆呈綠色,所以也被稱作「綠咖啡」。綠咖啡經過焙燒後才成為人們常見的褐色咖啡豆。焙燒後的咖啡豆經粉碎,再用沸水沖泡或煮,才成為香濃美味的咖啡。波爾多有很多咖啡焙燒店,儘管這些店舖都很小,但它.
  • 我們互相守護著彼此的愛

    2010-11-26 18:31:12

    期盼著相見!更期盼我們熱熾的愛!願我們相愛到永遠!讓我的流星灑在你心!我的夢的依歸就在你心!讓我守護你的心!也讓我們互相守護著彼此的愛
  • 寫給我的24歲

    2010-10-26 17:02:58

    不知不覺已經滿了24週歲。年齡大了以後對每一年的生日都變得敏感起來。這種對年齡的敏感大概從22歲生日開始,22、23、24…匆匆過去了。記得在達到法定結婚年齡的那天,給自己寫下這樣一句話「昔日少年今弱冠,浮生庸碌竟何為?」又有兩個年頭過去了,離弱冠越來越遠,庸碌這兩個字眼卻羈索心頭、如影隨形。如果,如果有如果的話,我不會讓24歲以前的生活那樣度過。我會在三歲以前強迫我那讀了高中的父母教我認字,小學開始背唐詩宋詞三字經,開始讀三國水滸西遊記。初高中時候我應該更加自信一點,對學習也好,對同學老師也好,對親戚朋友也好。對身高的不自信.
  • 美女,幫我縫上!

    2010-10-16 02:47:51

    老王問小李為什麼眼睛腫了。
    小李說:「今天早上我穿褲子的時候,前面一顆扣子掉了,我不會縫,所以就跑到隔壁去,要一位美女太太幫我縫上。」
    「天哪!她一定認為你太過分,而給你一個拳頭!」
    「不,不是這樣!她人很好,當場就拿出針線縫了起來,我也站著給她縫,可是就當她縫完,用嘴把線咬斷時,她老公進來了!」
  • 聖誕老人也有孫子

    2010-10-05 16:09:49

    聖誕節將到,某單位舉行一次聖誕晚會,由於節目很多,聖誕老人一般在最後才出來向大家祝福。扮演聖誕老人的演員無事,在那裡把鬍鬚拿下來吃雞腿。當主持人說:「現在由聖誕老人向大家祝賀聖誕節快樂。有請聖誕老人。」  這時扮演聖誕老人的演員,慌張地上了台,把這鬍鬚給忘了戴就上台。主持人一看不對呀,這聖誕老人怎麼沒有鬍鬚呢?忘說:「你是何人呀!」,這時他知道自己忘掉戴有須了,他急中生計地說:「我是聖誕老人的孫子。」  主持人馬上說:「請你把你的爺爺叫來。」他回答後馬上跑到後台戴是鬍鬚出來,對大家說:「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孫子。」.
  • 我只把你的愛牢記心中

    2010-09-27 21:52:37

    藥是苦的,心卻是甜的,只因為是你買給我的,不光治好了我的病還甜透了我的心。不能對你說謝謝,因為我們是最親密的人,我只把你的愛牢記心中。
  • 四個女人談丈夫性能力!

    2010-09-18 05:36:01

    有四個女人聚在一起,大肆談論丈夫的性能力。  這四個女人的丈夫從事的職業,分別是派送宣傳單,賣牛奶,大廈管理員和冰淇淋店老闆。  派宣傳單的妻子說:「我老公就像派宣傳單一樣,隨便一塞就了事。」  賣牛奶的太太接著說:「你還好呢!我那口子就像送牛奶一樣,只放在門口就走了。」  管理員的老婆說:「唉!我家那死鬼就像收管理費一樣,一個月只來一次。」  冰淇淋店老闆的老婆說:「你們都沒有我悲慘,我家那個只是好看,一下就融了……」.
  • 求愛

    2010-09-13 03:07:56

    一日,一位蘇北小帥哥和俏姑娘在火車上相遇。一陣經典的“乖乖聾嫡洞、韭菜炒大蔥”之後,小帥哥拿出一副撲克牌與俏姑娘對玩:小帥哥:QQK?(談談看)俏姑娘:Q45?(談什麼)小帥哥:Q21!(談戀愛)俏姑娘:8Q!!(不談)$%……!火車快到站了,小帥哥不死心,於是又拿出撲克牌:小帥哥:3QQK?(再談談看)俏姑娘:948Q!!!(就是不談)小帥哥:—%¥……).
  •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

    2010-08-27 01:18:01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 咖啡豆在中南美洲

    2010-08-19 16:05:31

     墨西哥   咖啡生產地集中在較靠近危地馬拉的南部地方,東西側都有山脈貫穿,使它的山嶽傾斜地,成為咖啡理想栽培地形,咖啡栽種情形尚稱普遍。   由高地其依序分類為阿爾德拉、普利瑪,拉巴德、巴恩拉巴德三種標高產咖啡。咖啡豆大小由中粒到大粒都有,外觀、香味都大致良好。   牙買加   咖啡豆因咖啡而聲名大噪,成為世人話題的牙買加島,是位於加勒比海的一個小共和國。貫穿此島的山脈斜坡,是牙買加咖啡主要產地,最有名的是:藍山Blue Mountain,位於首都京斯敦東北方,秀麗的藍山連峰是絕佳的咖啡栽培地,以最高峰2256公尺藍山山系來命名是號稱咖啡中.
  • 紅燒大排

    2010-08-15 19:33:02

    主料:
    大排300克。輔料:
    醬油2大匙、蔥3根,姜4片,紹酒、白糖各1小匙,味精半小匙。製法:
    1、將大排切薄塊,用刀背敲數下,再用調料醃20分鐘。[美食中國]2、放入器皿內,覆上微波薄膜,高功率3分鐘後取出;把大排翻面重新排列一下,再用高功率2分鐘即可。
  • 機會均等

    2010-08-01 14:11:55

    古希臘時期造就了許許多多的智者和名人,其中很大的一部分是雄辯家和演說家。
    狄摩西斯(公元前384—前322)就是一顆燦爛星辰,和他匹敵的另一個雅典人是福西
    昂將軍。他倆不僅才氣相當,辯力相若,而且所持論點總是相左。因此,他們的遭遇總能給
    人帶來智慧的享受。
    一次,兩人爭得不可開交,狄摩西斯批評福西昂說:「無論何時,只要當雅典人怒火中
    燒時就會殺掉你。」
    福西昂則說:「可一旦他們頭腦冷靜時,就會對你絕不客氣。」.
  • 天國報到

    2010-07-22 23:15:14

    有一個工程師死後到天國報到,天國守門人看了看他的檔案,說:「你走錯地方了,所有的工程師都應該到地獄報到。」雖然覺得不太對勁,他還是乖乖地都地獄去報到了.在地獄住了幾天,工程師把地獄改進得比天國還舒服.撒旦打電話給上帝說:「我們這裡最近收了一個工程師,他把我們這裡改進得比天國還舒服呢!」上帝說:「不對呀,工程師都應該上天堂的,你們一定在手續上動了手腳,我勸你最好趕快把他送過來,不然我要找律師告你!」 撒旦聽了,忽然大笑不已,上帝很納悶,問撒旦:「你在笑什麼?」撒旦好不容易才停止大笑,說:「你以為律師都在哪裡?」.
  • 巴西咖啡簡介

    2010-07-15 14:09:13

    巴西咖啡,泛指產於巴西的咖啡。巴西咖啡種類繁多,正如其他阿拉伯咖啡一樣,巴西咖啡被成為「Brazils」以區別於「Milds」咖啡。絕大多數巴西咖啡未經清洗而且是曬乾的,它們根據產地州名和運輸港進行分類。巴西有 21個州,17個州出產咖啡,但其中有4個州的產量最大,加起來佔全國總產量的98%,它們是:巴拉那(Parana)州、聖保羅(Sao Paulo)州、米拉斯吉拉斯(Minas Gerais)州和聖埃斯皮裡圖(Espirito Santo)州,南部巴拉那州的產量最為驚人,占總產量的50%。.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11-01-20
  • 更新時間: 2011-01-20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