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嫗王娘

    2011-04-08 09:57:45

    王娘姓氏名誰?不得而知,只知道她丈夫姓王。按照地方習俗應稱呼:大娘。按照鐵路習慣叫她:王娘。我和王娘相識似乎是命裡注定的。二十三歲的我已到婚期申請要房完婚,哪個年代在單位要房比說媳婦還難。現在回想起來我能要到房純屬現在收藏界流行的術語「撿漏」。這套房子被許多人相中,他們都屬中級領導,而原房主又比他們略高一點,一時趨之如騖。當看到原房主自建的小屋報價,個個退避三舍,就這樣像純淨水過濾二十七層一樣最後落到我這個白丁身上。房子到手急不可待地趕去圍著宿舍左三圈右三圈看個不夠,喜悅之情難以言表。鐵路宿舍有個老傳統:上午人.
  • 婆婆≒媽媽

    2011-03-08 02:49:17

    媽媽等於自己的親娘,給我生命,養育我成人,走到那都牽掛著你冷暖的人,
      永遠對你好,永遠不會傷害你的人。
      婆婆等於老公的媽媽,約等於自己的媽媽。跟自己的關係僅僅是人們常說的婆媳關係。
      從我懂事,從我知道什麼是婆婆什麼是媳婦開始,我的耳邊就充斥著婆媳關係的相處法則:不要把婆婆當親媽,婆婆就是婆婆,永遠不會是自己的親媽。婆婆和媳婦的關係很微妙,因為媳婦搶了她養育20多年的兒子,所以婆婆的內心對媳婦是很防備的。
      這輩子每個女人都會迎來我們必須面對的婆媳關係,我也一樣,2007年10月底我成了別人的媳婦,同時也有了婆婆。
      剛開始.
  • 難以控制

    2011-02-16 03:52:32

    位博士來到倫敦考察,他在發表演說時,說:「各位女士,各位先生,我的英語說得不好,請各位原諒。我的英語很像我和我太太:我愛她,可是控制不了她。」
  • 佛手白菜

    2011-01-30 18:03:20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減肥菜譜 清熱解毒食譜 高血壓食譜 高脂血症食譜口味:鹹鮮味工藝:清蒸
    佛手白菜的製作材料:
    主料:白菜500克
    輔料:豆腐(南)100克,蘑菇(鮮蘑)25克,韭黃25克
    調料:花生油30克,香油5克,鹽3克,味精1克,料酒5克,大蔥5克,姜3克,澱粉(豌豆)8克佛手白菜的特色:
    形如佛手,餡香可口,白菜脆嫩。
    教您佛手白菜怎麼做,如何做佛手白菜才好吃
    1.將嫩白菜幫切成8.3厘米長的段,放入沸水鍋內汆透,用冷水浸涼,然後將每塊白菜幫橫著對折起來,在離對折1厘米處均勻地順切4刀,即成5個指頭形;蔥,姜切末備用;澱粉加水適量調勻成濕澱粉約15克。
    2.將豆腐剁.
  • 404自殺室(3)

    2010-12-30 22:10:03

      「玟玟死了,對她來說是一件好事還說不定呢……」  大家都在議論著,可是我卻十分擔心蘇可沁,一般人遇到這種事怎麼可能那麼冷靜?這太奇怪了!難道她也……  清晨的時候,我們的樓下便停了好幾輛警車,404寢室也被暫時封鎖起來了。警方調查了兩天,沒有發現任何線索,就以自殺結了案。他們都是無神論者,對於我和阿芳的說法,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還說我們是驚嚇過度,產生了幻覺。我們本想給他們看那條染了血的床單,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學校為了不引起更大的騷動,馬上息事寧人,讓我們回寢室照常生活。可是,我隱隱感到事情還沒有結束,裴雲霏的冤魂會這麼.
  • 茄汁牛排的做法

    2010-12-23 23:50:51

    主料:
    牛排4塊(約200克),番茄(切碎)4個,洋蔥(切碎)1個。輔料:
    茄汁1湯勺,紫蘇1茶勺。油2湯勺。A:白蘭地酒1湯勺,鹽1茶勺,胡椒粉1茶勺。B:糖1湯勺,鹽1茶勺,玉米粉1湯勺,胡椒粉半茶勺,香菜末1湯勺。[美食中國]製法:
    1、煎盤塗油1湯勺,高功率預熱5分鐘,加入用A料調好味的牛排,每邊煎透,用高功率每面再加熱1分鐘。2、煎盤抹油1怕勺,高功率預熱4分鐘,加入洋蔥、番茄爆炒,再高功率加熱1分鐘,加入B料,其中玉米粉需先用1/4杯開水調勻,紫蘇及茄汁拌勻,高功率加熱2分鐘,取出淋在牛排面上。3、撒上香菜末,擱置5分鐘上桌。特點:
    鹹甜辣香,西式口味。.
  • 火腿肉卷的做法

    2010-12-23 22:26:07

    主料:
    火腿6片,雞蛋8個。輔料:
    芹菜末、碎核桃仁2大匙,洋蔥(丁)1個;A:精鹽2匙、開水6大匙;B:胡椒粉1匙,黃油4大匙。製法:
    1、將蛋磕打散,置於大碗中,依序加入調料A及芹菜末、洋蔥丁,碎核桃仁,調勻。[美食中國]2、取一器皿,加油高功率2分鐘後,倒入綜合蛋液,煎拌成塊狀,再高功率5分鐘,取出攪拌成糊狀。3、將火腿鋪於器皿內,撒上少許胡椒粉,放上2大匙的什錦蛋糊,捲成肉卷,並以牙籤固定即可。.
  • 果然是個誤會!那天的那個清潔工的確一直蹲在那間è

    2010-11-28 17:54:56

    而那個女孩之所以可以進到裡面去
  • 伊畔咖啡

    2010-11-13 00:48:54

    2009年,巴西IPANEMA 公司與中國上海博貫企業建立了咖啡商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致力於推廣12種品質優秀的咖啡生豆,以推進和提升中國特種咖啡市場發展,讓更多咖啡愛好者瞭解頂級的巴西好咖啡。   同時,在中巴兩國咖啡專家協同合作的基礎上,還為廣大中國咖啡愛好者特別帶來:獨一無二的,以巴西純正100%阿拉比卡咖啡拼配而成的頂級品質熟豆品牌——伊畔咖啡。   頂級品質的伊畔咖啡源於IPANEMA所擁有的龐大優質的咖啡種植園,以及高度現代化的農場設施建設和專業的生產品質控制及現代化管理。其所有的原豆品質均屬上乘,特別精選於CAPOEIRINHA、CONQ.
  • 京糕芋泥

    2010-10-16 23:32:08

    菜系及功效:甜品/點心 減肥菜譜 健脾開胃食譜 高血壓食譜口味:酸甜味工藝:煮京糕芋泥的製作材料:
    主料:山藥800克
    輔料:金糕100克
    調料:白砂糖300克,澱粉(玉米)25克,豬油(煉製)75克,白芝麻10克京糕芋泥的特色:
    油潤光亮,紅白分明,芋泥滑潤,京糕酸甜。教您京糕芋泥怎麼做,如何做京糕芋泥才好吃
    1. 將山藥(山芋)去皮洗淨,切成段;
    2. 放入蒸鍋內蒸爛,放在乾淨的案板上,用刀壓成茸泥狀;
    3. 揀去粗筋,京糕(山楂糕)切成細粒;
    4. 炒勺內加適量的植物油燒到五成熱,下入瓜子仁用小火炸熟,撈出晾涼;
    5. 炒鍋洗淨,用中火燒熱,放入豬油,下入芋泥;
    6. 用手勺不停地翻炒,邊炒.
  • 『咖啡的種類』

    2010-10-06 13:44:59

    咖啡的種類多種多樣,其中列舉幾種:
      
    Espresso(single shot):
    傳統的Espresso咖啡,味道香濃的同時也奇苦無比,不過許多人正是因為這雙重味道迷倒而愛上它。喝的時候,將一下口咖啡含在口中,讓它的香氣盡情散發,再細細品味。
      
    Espresso(double shot):
    與上一種咖啡做法一樣,但咖啡豆用量加倍,味道自然更濃郁也更苦,神經敏感者慎喝。
      
    Cappuccino(卡布奇諾):
    用1/3的Espresso咖啡加1/3的淡奶,再將1/3鮮牛奶用機器打成泡沫,最後在杯口灑上一層肉桂粉,高手通常可將肉桂粉做成各種形狀。
      
    Americano:
    一份或雙份的高級Espresso,加入大量熱水稀釋成綜.
  • 魔鬼餐館

    2010-09-30 22:27:35

    某中學男生段菲是一個十分貪玩的學生,這天下午,段菲放學回家,一路上他愁眉不展,為什麼呢?原來,段菲學習成績近來一路下滑,上一次中考成績全班倒數第二,為此,老師和他的爸爸媽媽都嚴肅批評了他,但是,這並沒能引起他的足夠重視。今天下午,剛好下來了考試成績,他才知道,自己有兩門主科不及格,他意識到自己這回可能躍居倒數第一了。  他低頭走著,回想起剛才在學校裡,老師的批評和同學的冷眼,滿腹不快。他感到沮喪的同時,更擔心回家後還會有一場暴風驟雨。他甚至不想回家了,可是不回家又能到哪裡去呢?  段菲走著走著就停了下來,他低著頭呆站在岔路口中央,就這.
  • 土豆燒豆腐

    2010-09-14 04:21:50

    特點:此菜色澤紅潤,軟爛鮮香。營養健康:土豆含有豐富的賴氨酸和色氨酸,這是一般蔬菜所不可比的。土豆還富含鉀、鋅、鐵等營養元素。土豆有和胃、調中、健脾、益氣的作用,對胃潰瘍、習慣性便秘、熱咳及皮膚濕疹也有治療功效。土豆所含的纖維素細嫩,對胃腸黏膜無刺激作用,有解痛或減少胃酸分泌的作用。常食土豆已成為防治胃癌的輔助療法。豆腐為補益清熱養生食品,常食之,可補中益氣、清熱潤燥、生津止渴、清潔腸胃。更適於熱性體質、口臭口渴、腸胃不清、熱病後調養者食用。現代醫學證實,豆腐除有增加營養、幫助消化、增進食慾的功能外,對齒、骨骼的.
  • 廣州十大鬼屋之舊唐樓

    2010-09-05 18:18:21

    傳說:惠福西路與解放中路的交界天橋附近曾有一間舊唐樓,樓高三層,第四層是陽台。3層樓全都有人死在裡面。特別是第二層樓的一間坐北向南的房間,曾有一少女在這房間自殺,晚上有時會突然見到一個女人一閃而過。 現狀:記者問了附近3家賣電子產品的檔口老闆,卻沒人知道舊唐朝樓所在。一位在附近住了60多年的老伯也沒聽說這個舊唐樓。記者在解放中路問了一家士多店和一家音響店的老闆,他們均表示從未聽過。路口的房子因為建天橋被拆掉了一些,傳說中的舊唐樓也可能隨著天橋的建設而被拆掉了?根據周圍居民的說法和記者的實地尋訪,舊唐樓鬧鬼事件純屬捕風捉.
  • 沒有人

    2010-09-02 17:11:54

    一天,年幼的傑克在院裡坐著,他見一個不相識的人進來。他便問道:「你是誰。」這人答道:「我是你的伯父,我的名字叫『沒有人』。」這人看見一些衣服便拿跑了。傑克一見這情形,便喊道:「媽媽,有人把我們的衣服拿去了。」他母親問道:「是誰呀?」傑克答道:「沒有人。」他母親以為他在開玩笑,便微笑著道:「親愛的,你在開什麼玩笑。」傑克更加高聲喊道:「有人把我們的衣服拿跑了。」「誰呀?」「沒有人。」母親又笑了笑道:「親愛的,不要打擾我了。我在給你做一件新衣裳呢。」傑克差不多哭了,喊道:「有人把我們的衣服偷去了!」母親急忙走出.
  • 民雄鬼屋

    2010-08-28 02:05:01

    在民雄鄉義檢山墳場附近,有一棟廢舊的三層紅磚樓閣,多年來一直被傳為鬼屋,其實只是樓閣破舊,庭院草長,樹影陰鬱而巳。  傳說這棟三層古樓的主人在神明的指引下,跟著一團神火來到義檢山下,神火熄了,神明說那塊地風水好,適合建屋置產,就這樣古樓的主人走訪各地有名的宅邸,於是樓房落成了,引起全雄人的注目。  後來又為什麼會變成無人居住的荒宅?傳言從日本時代開始,一小隊日本兵到古樓時被鬼迷惑,開槍誤傷自己,光復後,駐紮古樓的一名炊事兵突然得病死亡。有人說,古樓高度超過墳場的義檢山,地理上犯沖;有人說,古樓主人和建築師有恩怨,建築師在地下暗埋符咒;更.
  • 歲月如詩

    2010-08-20 15:49:50

    窗外淅淅瀝瀝地雨聲敲在心鼓上咚咚迴響,孟春的雨怎麼有秋雨的纏綿味道,把我帶回如夢如幻的過去。我是一個幸運兒,正像我的名字。許多人一籌莫展的時候,我未雨綢繆早早申請下來婚房。雖然簡陋卻令人羨慕不已。婚後,我對傳統觀念很強的父親說:您要是不怕生氣,我們就在家裡住;您若是怕生氣,我們就搬出去。很有哲人頭腦的父親早就看出了我的企圖,他揮揮手我們放行了。我知道他多麼希望四世同堂,兒孫繞膝,其樂融融。但我清楚那是個夢想,一個憧憬而已。我見過太多太多的左鄰右舍蜜月沒度完家裡就打成一鍋粥,親人反目,形同路人。做為長子我不願意看到我家.
  • 射偏了

    2010-08-16 01:35:43

    (老和尚教小和尚射箭,小和尚一箭射偏了)小和尚:忒你媽,射偏了兒老和尚:不要說髒話,小心被雷劈(第二箭又射偏了)小和尚:忒你媽,又射偏了兒老和尚:不要說髒話,小心被雷劈(忽然一陣閃電,老和尚倒了)雷公拔開雲一看說:忒你媽,又射偏了兒
  • 閻王之母

    2010-08-13 17:05:15

    有一個男人,當他妻子臨死時,他很悲傷地問她道:「妻呀!你死了之後,要使我當光棍了。現在趁你未絕氣之前,先問你一句話:你死後,叫誰來做我的續絃夫人呢?你平日心中有否這個女人呢?」他妻子聽了,雖在臨終的時候,也掙扎起整個身體,怒氣沖沖地罵道:「你這無情的男子,我尚未氣絕,你就想續娶。像你這種忘恩負義的男子,誰個女人肯嫁你?你的後妻,一定是閻王的母親無疑。」丈夫聽了,搖搖頭、說:「這樣不可!一誤不可再誤。我已娶了閻王的女兒於先,難道還要娶閻王的母親於後嗎?」.
  • 何況打KISS

    2010-08-09 15:18:50

    日下,非典型肺炎肆虐,人心惶惶。街頭戴口罩者眾。公園裡,一對情侶隔著口罩接吻,旁觀者無不莞爾。那男的不耐煩了:“傻B,笑什麼笑?做愛都可以隔著安全套呢,何況打KISS?”
231/212>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10-12-14
  • 更新時間: 2010-12-14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