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胎轉世

    2011-03-19 21:14:14

    照裡說,靈魂和身體,如果在死亡發生以後,也就不會再發生任何關係了,而是各自分開,靈魂不知進了那裡,而身體則必然在自然作用之下腐爛最終化為塵土。  可是,奇怪的是有許多的鬼故事,都在有死人身體的地方發生,比如墳場,醫院等……   丁醫生正在值夜班,當時,他心裡就十分的不自在,他來上班的時候,遇到了一件怪事,而以他的專業知識,竟然無法作出合理的解釋。  當時大約十點左右,他停了車,向醫院大樓走去,而在他的面前有一個人也在走,當時陰天無月,眼前相當昏暗,恍恍惚惚,也看不清前面那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而且一般來說,如果前面有個人在走,也不會有人特意的追.
  • 黑玫瑰咖啡

    2011-02-26 12:40:37

    原料:   冰咖啡1杯、冰塊適量、櫻桃白蘭地(Cherry Brandy)1/2oz、鮮奶油適量。   做法:   杯中先放入8分滿的冰塊,再倒入已加糖之冰咖啡、1/2oz櫻桃白蘭地,上面再旋轉加入一層鮮奶油即可。   特色:   芬芳的迷人氣息,鮮艷的深紅色櫻桃白蘭地,不但酒香撲鼻,更散發著令人無法捉摸的魅力。味道香醇濃。適合餐後飲用。   提醒:   裝飾物是其重要表徵,冰咖啡勿太濃黑,才不會掩蓋櫻桃白蘭地的色澤。.
  • 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八大恐怖事件 絕對真實

    2011-01-28 00:15:22

    .在你半夜睡覺醒來,是否會絕對樓上有蛋珠落到地上的聲音.那是因為有"東西"的眼珠落到地上了,或許有朋友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要以為是小孩子半夜三更玩蛋珠.這是一種死亡的召喚.  
      2.你是否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你勞累一天后覺得非常疲倦.倒頭就睡.可是當你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醒來,聽的到家人在說話.4支卻麻木不能動彈.想喊也喊不出來.其實這是你自身靈魂和肉身的分離的表現.非要有人把你拍醒或喊醒.否者你就這樣植物人的"睡"過去.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夢.  
      3.你外出的時候是否經常靈光閃現.覺得這個地方這個場景在夢裡好象出.
  • 敲床的聲音

    2010-12-06 22:04:36

    我所上的大學是清華大學,而我也為自己能考上這樣知名的大學感到由衷的高興。清華是一所環境很好的大學,風景優美,而且地域廣大。能在這種環境裡面求學,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剛入學時,我分配到的宿舍是仁齋,仁齋算是清華學生宿舍中數一數二的,寢室裡的床或是桌子都很新,也都很乾淨,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小了點。而這種房間是要住四個人的,我也只能佩服學校真的是很會利用空間。  當繫上的迎新茶會時,學長們也不免俗的說了些學校裡面的詭異故事來嚇唬新生,當然這其中也有些是發生在我所住的仁齋。   "仁齋交誼廳面向實齋的那面牆,那面牆之前其實是有.
  • 未名湖殺人案(上4)

    2010-12-06 21:52:34

    (六)第一輪    投誰呢?好像都洗脫不了干係,大家的臉上一片茫然。    「如果其他人都沒想好,我就先說,我要投anita_xx!從一開始她就有嫌疑。「    「不會吧,她開始的辯解又不是沒道理。」玫瑰灰皺了皺眉。    「我也覺得anita_xx是好人,很簡單,就算要說謊也不用杜撰出一支樂隊,這樣太容易拆穿,有沒有樂隊問一下yucca就知道了。「帕西法爾也幫著anita_xx。    「嗯,這個樂隊我知道,而且在前些天就聽酒巴老闆說他們這兩天要去S市表演,隨後幾天不會在C市。「yucca贊同道。    「我覺得比我先來的都有問題!」zeng是個羞怯的.
  • 絲瓜綠茶湯

    2010-10-03 18:36:23

    菜系及功效:減肥菜譜 清熱解毒食譜 清熱去火食譜 痛風食譜口味:鹹鮮味工藝:煮絲瓜綠茶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絲瓜240克
    輔料:綠茶5克
    調料:鹽2克教您絲瓜綠茶湯怎麼做,如何做絲瓜綠茶湯才好吃
    1. 將絲瓜去皮洗淨,切成片;
    2. 切成片的絲瓜放入砂鍋中,加少許鹽和適量水煮;
    3. 將絲瓜煮熟,再加入茶葉,取汁飲用。小帖士-健康提示:
    此湯具有清熱降火、通絡、消滯減肥、防壞血病的作用。小帖士-食物相剋:
    綠茶:不要用茶水送服藥物;
    服藥前後1小時內不要飲茶。
    人參、西洋參不宜和茶一起食用。
    忌飲濃茶解酒;
    飯前不宜飲茶;
    飯後忌立即喝茶;
    少女忌喝濃.
  • 我曾經在那間「鬼屋」居住過

    2010-09-17 02:40:34

    我出生在一個小鄉村,媽媽是當地的五好幼師,後來被調往鎮上的棉花採購站工作,這在上世紀八十年代算是效益相當不錯的單位了,於是舉家搬遷到鎮上,住進了媽媽單位分的不大的員工宿舍裡。父母在我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下海經商,媽媽在單位裡面辦了停薪留職,於是我和爺爺奶奶還有哥哥貓在這小窩裡一窩就是好幾年,一直到我讀小學五年級。那年爺爺的身體很差,在老一輩人眼裡單位裡的房子都不算自己的窩,倘若有一天不行了,就算是死也想死在自己家裡,而不是外面。原本爸爸是在鎮上買了塊小地兒,已經打好了地基,打算抽空把房子設計了蓋起來的,但擔心爺爺的身體挨.
  • 只要我過得比你好

    2010-09-07 14:12:11

    我在卡拉OK廳經常聽見有人動情地唱著:「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過得比我好….」演唱者通常深情款款眼含淚花。這樣的情況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希望「只要你過得比我好」的那位一定坐在唱歌地人身邊,否則不管什麼原因,無論是被無情拋棄的,還是因自然現象、偶發事件、歷史原因無奈天各一方的,大家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你過得好不好我管不著了,但我一定要過得比你好!
      「我一定要過得比你好」甚至成了很多人事業上的成功「之母」。你不是嫌我窮小子嗎?行,我一定通過自身的努力親自摘掉「窮小子」的帽子,我要幹出番事業給你看看;你出國當「海龜」了,我憑什麼象祥.
  • 欲潮來襲

    2010-09-04 14:25:52

    深夜裡,做妻子的突然欲潮來襲,可是卻又不好意思主動向丈夫要求,她只好將丈夫搖醒,輕聲的說:「密糖,我們換個位置睡,好不好?」睡意正濃的丈夫,便迷迷的跨過妻子的身上,到另一頭睡去。這時,妻子急忙地說:「不是啦,我要睡回我原來的位置。」做丈夫的便依聲行事,跨過自己妻子的身上,回到原來的位置睡覺,突然,一陣陣哭聲把他驚醒了。原來,是自己的妻子在哭。於是,先生好言好語地問明原因,然後聽見她悲悲切切的說:「你好狠的心那!竟然路過我門口,卻二次都不理不採。 冷.
  • 如果你不要那麼急

    2010-08-30 04:23:00

    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車後座脫衣辦事...「對不起!」男孩說: 「我不知道你還是處女,要是知道的話我就會多花點時間做前戲動作。」 「是嗎?」女孩幽幽的說: 「如果你不要那麼急的話,我也就會把絲襪脫掉了。」
  • 意外的意外

    2010-08-25 17:30:12

    在外地出差的丈夫回到家後發現妻子和她的情人在聊天。而且妻子的情人表明他很愛她,她也很愛他。丈夫很生氣決定和他決鬥。兩人到了另外一個屋子裡,丈夫說:「我們都朝空中開一槍,然後倒在地上。她進屋後先跑向誰誰就擁有她.」兩人商量好後向空中開了一槍。  妻子推門進來,看見兩人躺在地上,跑向大衣櫃說:「親愛的出來吧,他們倆個都死了。」
  • 郁李仁粥

    2010-08-18 14:44:32

    菜系及功效:便秘食譜 理氣調理食譜 胃炎食譜 工藝:煮郁李仁粥的製作材料:
    主料:粳米100克
    輔料:郁李仁10克
    調料:蜂蜜30克,薑汁20克郁李仁粥的做法:
    1. 將郁李仁浸泡去皮後研為膏。
    2. 將粳米淘洗乾淨後置於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熬煮成粥熟後,加入郁李仁膏、薑汁、蜂蜜等調勻略煮即成。
  • 獨家的記憶

    2010-08-15 00:02:46

    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跡,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
  • 如果有一天

    2010-08-11 16:23:02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我會讓快樂跟你在一起;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我會讓天使替我來愛你;如果真有這一天,那也是一萬年以後的事!所以這之前我要好好愛你!
  • 戀愛的「三草主義」

    2010-08-07 02:22:34

    讀大學時,我們曾經順口編過一個段子,叫做戀愛的「三草主義」:好馬不吃回頭草;兔子不吃窩邊草;天涯何處無芳草。最後遵照這三草主義行事的,竟至畢業都還兩手空空,這至少說明,這三草主義大有問題。總之就是:吃不吃回頭草決不是衡量一匹好馬的標準,用一句惡俗一點的話說,叫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我大學期間的一個好友,畢業後萬事不順,一直過著狼狽不堪的生活,關鍵時刻女友也離他而去。痛定思痛的結果,是他發誓要拼出個人樣來。他很聰明,加上勤奮,未及兩年,就已列入這個城市的成功人士之列。幾年後幾個老同學一起參加了他的婚禮,發現妻子竟是原來那個離他而.
  • 她出現了

    2010-07-14 00:13:08

    記得那是在1年前,高二的時候組織的下鄉實踐活動,可惡的是我和我的幾個好友分成了兩組,我因為抽籤運氣不佳,和其他一個班的3位同學分在了一組。這樣我住的寢室和我幾個好友住的寢室差開了好幾幢樓房。村子裡的條件不算太差,已經可以用上電燈和自來水了。那天是實踐活動的最後一天,安慣例,每個班都要搞慶祝和報告會,我們班似乎比其他班情緒特別高漲,一隻開到深夜1點左右,我住的寢室的那個班早就開完會散了,不幸的是我又被叫到做值日,好在兩個好友都在幫我打掃。  回寢室時我們說著各個寢室編出來的鬼故事。俊是這個方面的專家,他看過很多鬼書,和恐怖影.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2010-07-13 21:37:02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我會懂得珍惜我們彼此的那一份愛,堅定的愛勇敢的愛一生一世地愛。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2
  • 建立時間: 2010-12-27
  • 更新時間: 2011-02-11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