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不懂女孩說分手的理由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21 08:03:17

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   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寶貝,我愛你!別走!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人怎懂女人?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期待,期待你們的挽留,讓她知道你在乎她,你捨不得她走,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無奈,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所以她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她!每一次當分手成了事實,女人會傷心欲絕,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女人恐慌!讓女人心不安!只是女人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著她?   女人以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準備等待男人最糟糕的答案,女人以為愛情就像一個開關,啪地一聲打開,啪地一聲關閉,女人以為及時撥掉電源就可以倖免於毀滅,女人以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女人以為緩慢的生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女人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   然而這都是只女人的一相情願,多少此時的男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離去而沒有挽留?女人的心涼了,為什麼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你不夠愛我 也許某一天,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遠很遠的事。那一天,在未來的未來,是衰老,更遠處,是死亡 雖然是分手,其實是真的愛你,太害怕失去你! 只是你永遠不懂!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09-10-21
  • 更新時間: 2009-10-21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