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我如何愛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16 14:52:16

說不出此時此刻的心情,茫然,無助,悲傷!你告訴我你她在你心中才是最重要,我沒有想過,這輩子你會對我說這樣的話。當我證實這件事的時候,一股撕心裂肺的巨痛讓我不得不去承認,我們的愛情在這一刻已經徹底的走到盡頭! 不可否認的是,我確實很愛你!我告訴過你:你是我的命,如果沒有了你,我就沒有了一切!你說過永遠不會不要我,除非你死了!你也說過這輩子,永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可是現在……那一刻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好痛,我的試圖去找些讓自己笑的理由,可是要走出這段痛苦的歷程真的好難。畢竟曾經的你,給過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雖然現在那些只能是回憶。我默默的告訴自己,忘記你,可是我知道我肯定做不到,一次次的心痛在折磨著我,這一刻我沒有了方向,也很迷惘! 我愛你!自從認識你的那天起,我把一切毫無保留的交給了你,你把你的一切都給了我。可就在我們認識七年,結婚兩年的這個落寞的秋季,你對我發了平生最大的一次脾氣,卻只是因為你同學。我如沐浴在狂風暴雨的裡,還來不及的千言萬語,已化做苦澀的淚滴!我們七年的感情還不及你認識幾年的同學,還素昧平生她。曾經的甜甜蜜蜜,如今都已成為過去! 心在滴血淚在流,換來的卻是你“眼淚能代表什麼”答覆。抬頭仰望四十五度的天空,印入眼簾的是一片黑暗!我的心在痛,為什麼要這樣來傷害我?如果可以,我寧願你拿把刀子,對住我的心臟位置狠狠的刺上幾刀,也許那樣我會更好受一點!你告訴我她只和你在同學關係上很好的朋友,是什麼讓你如此的護著她,卻將我們歷盡七年考驗的愛情擊的粉碎!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在騙我,可是當現實降臨時,不論我怎麼去逃避,終究還是需要面對!我選擇從容的面對,選擇放棄不在挽留!我知道我的挽留,會將我留給你最後一絲的好感也奪走! 傻傻的想了很久 ,還是用沉默來和你說再見,不是我太殘忍,只是我太認真。冰冷的空氣 ,穿透我的身體 冰凍我的心 。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我知道我的眼淚在你的眼裡代替不了什麼,可我還是為你流下了最後一滴淚。 寫下的日記 都是回憶 ,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裡 , 留下我的身影 。 我走了,祝福你。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1
  • 日誌數: 2
  • 建立時間: 2009-08-26
  • 更新時間: 2009-10-16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