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16 10:38:09

曾經愛我,愛到精疲力竭。一句「不愛」將你,夢破碎。憧憬轉眼化為海市蜃樓,讓你看得到,卻無法走近。那片絢麗的幻影,變為無數的灰色泡沫,在你心海上面懸浮著,破滅著。沒有陽光反射的七彩,只剩一片灰暗的透明。年少的無知,不經意間將你心擊痛,痛到徹底麻木,痛到不想去愛。痛到,用恨,來替換愛!      你恨!恨我的無情,恨我的殘忍。恨到遠遠看到我,心中還會隱隱的痛。恨到,聽到我受挫,淚水還是會流。恨到,將心扉緊鎖,不容他人再踏入。恨到,自己不能真正的去恨。恨到,慢慢俯身拾起逝去的愛……      愛與恨,同生。恨與愛,同在。      我卻因一句「不愛」,與你錯失相牽的手。      歲月無情的流逝。上天為你不平,將我懲罰的遍體鱗傷。不斷的追尋,不斷的失去,不斷的絕望,不斷的歎息。在愛情的路上跌跌撞撞,走過了幾個春秋,卻一無所獲。      於是,開始懷念曾經,懷念你。回想起你我的一切,幡然醒悟,你才是真愛於我的唯一。我恨自己,恨自己的無知,恨自己的愚蠢。可是,恨,已無用。      隨遇而安,等待我命中的歸宿。      不想,與你重遇。不想,我還是你的愛,你的心還為我駐留,你的情默默牽絆於我。不想,你再次將我緊緊摟入懷中,像分手那晚,怕我蒸發一樣,抱得我生生的疼……      吻,輕輕落下,伴著鹹鹹的淚,心底絲絲的甜……      愛情,回歸。      回首,已過十年。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3
  • 日誌數: 3
  • 建立時間: 2009-08-24
  • 更新時間: 2009-10-16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