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那些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03 15:38:22

我從小就是一個自卑的人,我總是喜歡獨自待在某個安靜的角落,等待寂寞的降臨。我喜歡寂寞和黑夜,因為只有這時,我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我只能把所有秘密都爛在心裡,因為我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並不是我高傲,只是我不懂得如何和別人交談。直到有一天,她來到了我的世界,讓我原本灰色的世界變得多彩起來。 她是在我上初二的時候轉到我們班的。她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個性鮮明的女孩。在她到來的第一天,我們便成了同桌。她熱情地向我打招呼,而我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但她並沒有因此而不理我。在我上學和放學的時候,總是默默的跟在我的後面,我並沒有和她打招呼。直到有一天我實在是受不了,就回頭大聲對她怒吼:“為什麼總是跟在我後面”,她只是跑過來輕輕對我說:“我只是想和你做個朋友”,淚水瞬間模糊了我的視線。“朋友”這個讓我從來都不敢奢望的東西竟會有一天突然降臨到我的身邊。我什麼也沒說,只是緊緊地抱著她,任憑淚水打濕我的臉。 從那以後,我就有了人生中第一個也是目前為止唯一個知心朋友。她對我來說就像冬天的太陽,溫暖我冰冷的心,讓我對生活充滿希望。我曾經天真的以為這樣的日子會陪伴我度過今後的人生,但是畢竟現實是殘酷的,在初二下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我因為一個誤會被同學孤立起來,所以變得特別的敏感。有一天,我叫她綽號的時候,她突然對我大叫起來,叫我以後再也別這樣叫她了,我整個人呆在那裡不知所措,我覺得她也和他們一樣誤會我了。但是我認為全世界都可以誤會我,只有她不行,因為她是我的朋友。我又回到了我原來的世界裡。雖然我還很懷念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但是也只是懷念而已。當初三到學校報到的時候,同學說她轉學了,要她幫她對我說一聲對不起,那天因為心情不好,對我發了火。我嘴裡就一直在說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我發瘋似的找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就是沒有找到她的身影。 我怎麼會這麼傻,認定她誤會我呢,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整麼能懷疑她呢。我好恨當時的自己,是我親手扯掉了我們曾經緊緊相牽的手。她曾經多次想要和我解釋,卻被我無情地拒絕了,我多希望我的眼睛是千里眼,能夠看見遠方的她過得是否還好;同時我更希望我的記憶能夠成為一把刻刀,把所有幸福的時光都刻下來。 而那些人,那些事,一但過去,就沒辦法重來一次。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2
  • 建立時間: 2009-09-03
  • 更新時間: 2009-10-04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