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是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08 17:47:13

沒有人能讓我等待這麼久; 沒有人能讓我凝視這麼長; 沒有人能讓我的孤獨放聲大哭; 沒有人能讓我的眼淚往心裡流------只有你。 你思念過嗎? 如果你思念過,你會理解我; 你相愛過嗎? 如果你相愛過,你會原諒我; 或許有一天,你會喚醒一個沉睡的春天; 或許有一天,你會點燃一份熾熱的關懷-----那便是我。 在山重水復的歲月裡,我尋覓著你的腳印; 在情意綿綿的春風裡,我聆聽著你的聲音; 在萍水相逢的人群裡,我搜索著你的背影; 在燈火闌珊的月夜裡,我遙望著你的眼睛...... 或許明天你依然不會停留, 或許明天你依然沒有問侯, 或許我終生都不能將你擁有, 或許我來世也無法給你快樂, 但我還是這樣的固執任性, 但我還是這樣的一無反顧。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中,去呵護某時某刻你的溫柔; 放我的真情在你的懷中,去期望某年某月你的回首; 放我的名字在你的心中,去應證某生某世你的相逢; 我托付星月,我囑咐清風,日夜守在你的窗前聆聽,希望聽到你心跳的聲音。 我希望我是雲,能和歲月並肩前行,永遠不懂什麼是離情, 我希望我是風,能與四季攜手並進,能夠接納每一種感情, 可是我------做不到。 淡淡地是你的淺笑,冷冷地是你的雙眼, 千絲萬縷地是我對你的牽掛,無時無刻地是我對你的思念; 親親的,如果有一天,在撲朔迷離的星空下,我流淚了,那一定是我在想你, 親親的,如果你不小心聽到了我的哭泣,看到了我的眼神,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好嗎?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21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1
  • 日誌數: 5
  • 建立時間: 2009-09-10
  • 更新時間: 2009-10-15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