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01 10:11:07

你說:我想你了…… 聽到這句話,心驀然的像是被什麼牽動了一下,那種感覺居然好痛。心頭一陣酸楚掠過,有一滴清淚被我硬生生的吞了回去,放在了心頭,不忍拭去。 其實我也很想告訴你,我也真的很想你,可是,竟然如此的身不由己,言語已經不能受我自己控制。我只用用文字寫下了串串的「我想你」,我好難過,你我之間竟然只能用文字來承載彼此的心情。這也許就是我鍾愛文字的原因,雖然我運用的並不嫻熟,卻是讓我如此的癡迷,也只有文字才能承載我心的負荷。 望著眼前的「我想你」,我好難過,真的,有一種侵筋蝕骨的痛在侵吞著我。心底深處有一絲悲涼緩緩泛起來,卻在我的嘴角蕩起一抹苦笑散開。想你,是我一種難以割捨的痛…… 為你滋生的情愫、為你而滋生的牽掛,總是這樣的糾糾纏纏。越想忘卻的時候,卻又總是那麼的揮之不去,原本想忘卻一個人竟然如此之難。 我遊走於兩個極端,你就是我腳下的一條繩索,引領著我在兩個極端之間來來回回。我張揚著自己的思緒,放縱著自己的思想,卻每每在觸動你這根弦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繃緊了。 每每在想起你的時候,就會想起關於你的記憶,看著它沾染了塵涅,我就很小心的擦拭,只希望還能展現出你一如既然往的光華。 你就像是我眼底的一粒細沙,雖然把我傷的痛,卻仍要含著眼淚輕輕的擦,你更像是開在我內心深處的一朵花,我雖然欣賞,卻總是把你放在心靈深處裝起它。每每想起你,總是有一種無言的愛意裡摻雜進了一種難言的痛,原來自己就是這樣在一直矛盾的掙扎。 發過誓,不再想起你,也不在牽掛你,就讓你行走的從容。卻總是在你一聲「我想你了」的話語中,軟化了自己,原來很多事情不是由得了自己。 生命中這麼多的人來了又去了,聚了又走散了。而你卻成了我總想抓住卻又不得不放手的一種痛。 今夜又想你了,於是就放任自己一次次遊走在幸福與痛苦的兩個極端。想你了,也就放任了自己一次次品嚐了快樂與眼淚的辛酸。想你了,則更讓自己行走在了一個忠貞與背叛的邊緣……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09-10-01
  • 更新時間: 2009-10-01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