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媽與小水晶餐桌大PK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25 15:58:13

難得最近有空閒,我在家做了幾天全職媽媽,24小時陪伴小水晶。但這個越來越調皮的小傢伙,讓我一刻都不能鬆懈,連餵她吃飯,都變成了與她鬥智鬥勇的動作片。這場水晶媽媽和小水晶的PK,到底誰會贏呢?吃飯時間到,我把小水晶抱到特地為她買的餐桌椅裡面,可她卻武藝高強,自己從裡面翻出來,連我給她繫上的安全帶,她也能自己解開。這個小猴子要跳出如來佛的五指山了!雖然我當媽媽的時日尚淺,但早就練成了一套自己的絕招! 第一招:用美食勾引之水晶媽的廚藝可不是蓋的哦,全家上下都曾拜倒在我的鍋碗瓢盆下,你這隻小豬還不乖乖聽話? 第二招:講故事吸引之小水晶,你喜歡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呀?媽媽一邊給你講故事,一邊餵你吃飯好不好呢? 第三招:以玩具誘惑之這裡有小水晶最喜歡的玩具電視遙控器和手機小姑娘居然喜歡玩這些電子產品總之,拿著她最喜歡的東西,就能把她遠遠的招過來。第四招:變臉嚇唬之如果以上招數全不管用,水晶媽媽就要使出殺手鑭了!小水晶最怕媽媽生氣,這時候我假裝板著臉,盯著她,原本玩得起勁的小水晶會立馬停下來。但她並沒有立刻乖乖認輸,而是拿出一副敵不動我不動的姿態,準備靜觀其變。這時候,媽媽一定要有耐心,跟她死磕到底,最後的勝利一定會屬於我們!

兩個在餐桌上PK的勇士,平時還是和睦相處的母女倆。不過,跟自己的寶寶過招真是一大樂事,即考智力又考體力。不知不覺中,孩子就在這快樂的時光中慢慢的長大。這就是一個媽媽最幸福的生活。水晶媽媽小貼士:小朋友們的腎和胃還沒有發育成熟,所以要給他們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時也可以讓寶寶喝一些酸奶。最近天氣熱了起來,寶寶們要多喝一些常溫或者稍微溫熱一點點的水,盡量不要讓孩子吃冰品,那會刺激他們的腸胃。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41
  • 日誌數: 3
  • 建立時間: 2009-05-25
  • 更新時間: 2009-05-25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