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有空沒空都來坐坐啊

咖啡情緣-意濃咖啡 淡淡飄香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25 15:06:58 / 個人分類:咖啡情緣

細細品味,其實生活有滋有味~

下文轉帖自:http://sh.sina.com.cn/eat/18122200612254382.shtml

        閒暇時,走進咖啡店,一杯咖啡品出回憶和人生百味;幾個好友相約而聚,淡淡的香味伴隨悠悠的音樂,散開,繚繞。一個人,品味的是回憶。兩個人,品味的是愛情,愛上咖啡的味道,愛上品味它的感覺,愛上擁有它的生活。

  咖啡,是品味、時尚、愜意生活的象徵,都市裡少不了它的芳淳。意大利是咖啡的天堂,也是意濃咖啡的故鄉。意大利人平均一天要喝上二十杯咖啡,調至意大利咖啡的咖啡豆是世界上炒得最深的一種豆子,這是為了配合意大利式咖啡壺瞬間萃取咖啡的特殊功能。英文名稱為』Espresso』的意大利咖啡,近年來在國內已經普遍為愛好咖啡的人所熟知,這種又濃又香,面上浮著一層金黃泡沫的純黑咖啡,濃稠滾燙好似地獄逃上來的魔鬼,每每叫人一飲便陷入無可言喻的魅力中,難以忘懷。

  意大利咖啡還有一種加了牛奶的喝法,叫做』Cappuccino』,利用意大利咖啡壺攝氏一百三十度以上的蒸汽,先將牛奶打成泡沫,再漂浮在濃黑的咖啡上。甜美的新鮮牛奶,純白可愛;迷人的』Espresso』魔鬼在它的點綴之下,頓時就換化成美妙的天使了!

  中西文化的交融,咖啡逐漸成為中國都市人的最愛,意濃咖啡帶著其悠久的民族文化和咖啡文化來到中國。

  目前中國的咖啡飲品市場還存在極大的空白,一是特大和大型城市的咖啡店主要都集中在僅有的幾個城市繁華地段,導致很多周遍的人口積聚地沒有開發出來;二是中小型城市的咖啡館更是稀少;三是咖啡店的價格普遍偏高,品種較少。咖啡館的投資較大,很多人對這個行業不瞭解不敢貿然投資,咖啡市場缺乏規範的、實用的帶領。

  意濃咖啡充分的分析了中國咖啡市場,有的放矢的制定了相關的制度和政策,幫助中國投資者創辦並經營咖啡生意。咖啡是一種飲品,更是文化內涵的體現,在意濃,一杯小小的咖啡融進了沉沉的內涵,深深的吸引著都市有故事的人。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我的欄目

日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38
  • 日誌數: 6
  • 建立時間: 2009-05-25
  • 更新時間: 2009-05-25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