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才是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29 19:11:34

淚,阻擋在思念裡。漠然回首,情已留下孤獨的背影,黯然神傷。 我蹲在紅顏的漩渦,苦苦聽見愛在要我安靜點,我討厭自己流淚的樣子。 我不想再等,我不想再問,只想找個好好愛我的人。 結局無法冷靜,孤單挺過每一個下雨的黑夜。看變異的天空,定格在守望的瞬間。書無顏如玉,新世紀的愛情,我們背著玩膩的毒藥。 風已過,夢成空。 如何面對,凍結的時空,那已經遠去的韶華。天說注定一切,佛說,十年修得共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卻抓不到任何契子,獨自幽幽。 看窗外燈火妖嬈,曾經年少,一心追夢,卻是一心一意地揮霍了所有。 又是一個春末,綠肥花紅,粘滿春意。青草蕩漾,蝴蝶也不管我心裡的淒慘,成雙出沒。我枕著一宿的無眠,清晨的清新淡薄不了我的愁絲。 要怎麼做,才能讓日子過得難忘。溫馨的畫面連夢裡都未曾出現,一個人的世界,好像真的沒有意義。目標不在,理想何來,都是潦倒的閒人,他們說男人第一為事業,可是事業是為了愛人,來來去去,情自弄。 流浪的誓言打濕了翅膀,跌落在情人的遊戲。我把情絲吝嗇地裝起來,在你表白的那刻,讓其幸福你的世界。充盈我一生的歎息,都凋謝在你微笑的臉上。我知道,我在等一個人,等一個愛我的人。 都怪愛的故事要麼太過完美,要麼太過淒慘,害得平庸的我呻呤難斷。擁抱住可憐的幻想,落花成塚。 心頭的翠微,誰能捏起。讓我常然的醉意,心裡最底的幸福都只給你分享。 我看著手心,脈絡寫滿了誰的名字? 愛,不會擁擠。恬恬的青春秘密,燒焦了任何的欺騙謊言。 把自己的所有溫暖都轉到你的心頭,在落霞再見的那刻,我想著你,我等待的那個人。然後歸家的安適,醐醍扶面,管他春花秋月。 管他逝者如斯。 淺藏心頭的希冀,粗淺的文字卻內涵了我飽滿的感情。 盡把愛唱了幾個輪迴,憑欄處,一人單坐。 千年一喚,可是你到來了?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0
  • 日誌數: 1
  • 建立時間: 2009-09-29
  • 更新時間: 2009-09-29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