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原來這麼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02 13:17:28

也許。我們都在改變。 我。變得更為苛刻。 你。變得甘願沉默。 為什麼。 曾經的兩個人都還在呢。 溫暖卻去了哪。 曾經的信息都還在呢。 幸福卻去了哪。 曾經的承諾都還在呢。 信任卻去了哪。 …… 也許。 我變成了你的包袱。 讓你很累。讓你很無助。 都成為你沉默的理由。 那些回憶。 關於曾經的一切。 我都舍不得。 好多愛都來不及說。我卻只能認輸。 …… 我不知道你這樣莫名的情緒還會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我這樣茫然的等待還能堅持多久。 我不知道你這樣冰冷的態度還會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我這樣無助的支撐還能堅持多久。 也許。是我錯了。 不該一直要求你什麼。 不該一心想著把你變成我心目中的那個模樣。 讓你這麼辛苦。幾近崩潰。 …… 沒有你的支撐。我真的盲目。 沒有前路。心是如此徬徨。 沒有退路。為何變得孤獨。 太狼狽。 很多東西需要用心呵護。 很多東西需要用心對待。 否則。 久了就會變的。 …… 我想離開灰暗的生活。 可是剛邁出一步。才知道無法佇足。 少了陽光的明媚。 少了簡單的溫暖。 左顧右盼。 看不到當初的我們。 當過去都已成往事的時候。 我想。我可以死心。不再期待。 …… 只是。 關於流離失所的記憶。 已經心力交瘁。 想愛的勇氣都是如此的綿薄。 當我不再是你心裡的地位。 一切都讓我措手不及。 倘若你選擇離去。 也許就真的不再回來。 …… 原來。 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2
  • 日誌數: 3
  • 建立時間: 2009-08-21
  • 更新時間: 2009-10-20

RSS訂閱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