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啡時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8-21 16:11:35

昨天晚上,阿朗同志拿了一些新品咖啡(說是從義大利船運到新加坡,再到香港,再到深圳,然後從貝貝咖啡網上集體團購的義大利咖啡豆,著名品牌——莫利咖啡)上來我家。我雖不是發燒友,但也想嘗嘗鮮,以前曾喝過他煮的咖啡,都沒有睡不著。於是,?了進行比較,我們先煮一杯上次喝剩的巴西咖啡,然後才煮這次用豆自磨的咖啡粉,打開瓶子就聞到很新鮮的咖啡香,香氣柔和。煮好後,先喝一口?的,很濃,感覺微苦和微酸,但也是柔和的,還帶點甜味。我覺得兩種咖啡各有不同,巴西的很不錯,義大利的勝在新鮮,因此,我們都認?以後要抓緊時間儘量喝新鮮的。他真厲害,喝咖啡常常不加糖和奶,且每天晚上習慣性地煮一杯,不喝才睡不著哩。這也是各人的習慣罷了。 我們一邊閑談,一邊欣賞俄羅斯男高音歌唱家Vitas的演唱會(DVD)。(這個Vitas也是一名時裝設計師,身材相貌都太完美,去年在廣州開個人演唱會的時候,曾“電”昏一個女歌迷。)正如音樂咖啡說所,邊喝咖啡邊聽音樂,真是一大享受!好像還不過癮,反正最近失眠,一杯睡不著,兩三杯也睡不著,乾脆,再沖多一杯南洋研磨白咖啡,我覺得這個不加糖和奶還可以接受,但阿朗說太淡了,好像喝開水一般,天啊! 品嘗過三種咖啡後,竟然有點睡意,心中大喜。事實上,睡得朦朦朧朧,半睡半醒狀態,還感到肚子已經餓了,只聽到旁邊的鼻鼾聲。真不明白,平時不喝咖啡的人,喝了咖啡後竟然能睡得那?香! 本想,今晚早一點睡,但還是惡性迴圈,我想應該不關咖啡的事,是習慣了。但還是要休息了,明天還要工作呢。各位,晚安!希望做個好夢……

TAG: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4
  • 日誌數: 4
  • 建立時間: 2009-08-21
  • 更新時間: 2009-11-18

RSS訂閱

Open Toolbar